close

(首圖故事:漂亮的清晨天空)


2013.8.17(六) 晨跑筆記
清晨曙光從天邊透出,美極了!!
今天和蔡哥約了LSD,目標從基六號水門一路跑到關渡宮。
蔡哥五點多到我家,兩人一起走到水門,看到這片美麗天空!




五點半天已經亮了,還能看到這樣天空,真不錯!



不過五點半出發有點晚,跑沒多久太陽就高高掛。
還好陽光是從身後照射,沒有直接面著陽光,可以騙自己沒有曬很黑!XDD


經期前下巴長了兩顆大痘@@" (誰叫某人捧著一大桶好市多堅果吃不停,說她都沒用~~活該!!)



和蔡哥的跑跑身影~

原本我以為要一路跑到淡水呢!
不過今天跑到後段我的左腳中趾又開始有點磨到前端的感覺。
(明明腳趾很短~不知道在頂到前端個什麼勁兒!)
和上次自己跑21K的感覺有點像~喔不
現在只要跑長距離,體力腳力都不是問題,速度也可以提升。偏偏就是左腳趾一直來亂,好奇怪!
和去年跑半馬後黑指甲的地方也不一樣。這個問題不解決,我的長距練跑會很有問題呀!
聽了小宏的分析,先換五指襪試穿,看會不會好一點!



ㄎㄎ~終點站~關渡宮!嗚呼~

蔡哥今天裝備齊全,帶了水壺腰包,還帶了兩袋威德清涼果凍能量飲。
快到關渡時我們才邊走邊喝,休息了會兒繼續跑。
 蔡哥的膝蓋要好好保養呀!才能繼續跑跑跑捏~



太陽好大,好熱啊!!還好有帶墨鏡出門。

上週日沒穿到的美津濃上衣來穿穿看,料子好薄,短程跑穿OK,下回LSD不穿這件了!!
今天帶了舒跑水瓶,可裝590ml的水。是我自己帶水壺跑裝最多水的一次。
拎在手裡重量還可以。習慣帶水壺跑後,慢慢增加水量,不會不習慣喔!



關渡宮~上面那邊停滿了鴿子耶!(猛然一看~有點恐怖!XDDD)







然後我們來這邊洗臉洗手,降降溫。





從關渡自行車道原本要走去捷運站,結果沒彎出去,繼續往竹圍捷運站前進。XDDD



關渡大橋~





ㄎㄎ~就這樣又多走了一段路。算跑後收操緩走吧!



搭捷運回圓山站,坐公車回家。看到粉紅豬在等我~哈哈哈!



今日晨跑記錄



步速記錄



 今日跑跑感想:
五點半出發太晚啦!要不曬太陽應該提前一小時。
然後下次我可以自己一路往前跑,目標淡水!嗚呼~
路上有小販賣水,到了關渡也有店家可買水,看來獨自LSD淡水,勢在必行!YES!


今天蔡哥帶了100元,我帶了200元,兩人都有帶悠遊卡。
進竹圍捷運站前買了兩瓶運動飲料花了50元;蔡哥悠遊卡加值100元,身上只剩150元。
回家前去永和豆漿買早餐,我也不算錢就點了兩人份早餐...
哈哈!結帳156元,很不好意思地跟外傭店員說:我外出運動,錢不夠,可以晚點來補錢嗎?
呵,還好她點頭。
結果晚餐我又吃了蘿蔔糕加蛋,因為去還錢。XDDDDD
所以現在外出慢跑,我的小卡夾裡除了健保卡、悠遊卡,200元升級為500元,以備不時之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