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武陵晨跑達陣~嗚呼!)


繼上篇【運動魚】每天跑之武陵晨跑趴萬
這篇照片都是拔拔拍的,我選了幾張不錯的來說故事。


早晨五點半12度的氣溫,會冷呀!呵呵~



拔拔在第一定點等我拍攝的~



剛起跑,用慢慢步伐適應高山跑。



除了拔拔在前方等我,RODY一路在我左手中陪著我!(RODY的體型握著剛剛好~噗!)

這是在往雪山登山口處的路上拔拔拍到的胖猴子。

其實在拔拔跟我說路上有胖猴子後,我又開始有警覺心了。
在往前跑的路上有棵樹上有躁動聲,然後樹葉掉落。
我直覺是猴子,很怕猴子來攻擊我。邊跑還邊回頭看看哩!(只是想跑個步,怎麼這麼多威脅>"<)
後來下山時路邊有兩群猴子,加起來有十隻吧!
我跟拔拔說,好險上山沒遇到牠們。萬一牠們靠近我,我該怎麼辦!?
鼓起我的招牌猴猴嘴嗎?!讓牠們覺得我是同類。
拔拔說:然後牠們就抓妳回去當猴子大王了! 還會摘水蜜桃和蘋果給妳吃喔!


SONY NEX5鏡頭下的油菜花田美極了。原汁原味,完全沒有調整過的照片。



還好有拔拔發現這片油菜花田。



拍完照,拔拔要我繼續往前跑。他開車沒差XDDDD。



好喜歡這幾張油菜花田的照片。



噗~這張好像參加賽事被拍到的照片喔!

外套右口袋中裝有三顆小石頭。
是被阿嬤養的兩隻狗嚇到後回程阿嬤說:小姐~你遇到狗,不要跑(ㄚ我是來跑步的啊),你拿石頭丟牠。

我在路上撿了三顆石頭放口袋,應該算放心安的。
我想真的遇到狗追過來,萬一我拿石頭丟牠,牠生氣來攻擊我怎麼辦!!那石頭應該是最最最最下策吧!
我膽小的要命,有放有保佑。(北七喔!)



拔拔在雪山登山口平台處等我。眼前眺望的景色。



小孩還在底下玩呢!



耶~終點前跑跑跑。



嗚呼~到啦!



前兩次來武陵農場都沒有上來這邊。



從昨天傍晚開始的15小時也過得太充實健康!!!
傍晚騎小折,晚上聽音樂會(有我最喜歡的大提琴演奏),早晨慢跑武陵路。
晨跑的獎賞是這片無敵美景,這樣的出遊好開心!




開心難以言喻~



當然要跳高高紀念~請問這張是要仆街嗎!?



正面跳就有FU啦!



一路上的夥伴 XDDD

 註:我的手機在往雪山登山口就沒有訊號了!拔拔的早在武陵山莊那就收不到訊!(兩人都使用台哥大)
因為手機收訊問題我還以為拔拔掛我電話,不救我。(回程有狗出沒時) 兩人小小不高興了會。
我:臭拔拔,我在轉彎前看不到你車子,你不要掛我電話啦!(我家拔拔表情...就沒有響啊!)
 拔拔:我才不會掛妳電話哩!電話根本沒響!!@@"

耶!拍完照,肚子餓了,回去武陵賓館吃早餐。



武陵晨跑記錄 很妙的是後面的公里數都堆疊在一起,因為是陡坡~


距離記錄 


時間記錄 


步速記錄 

一路都是慢慢跑,隨跑隨拍,初次高山晨跑想要好好感受一切!
後面小烏龜處應該是在油菜花田那邊玩比較久。:D
均速10K,跑得算舒服,不會喘不過氣!看來平常運動鍛鍊累積的體力還是有點用。XDDD

看我跑得開心,拔拔也開心。他已在計畫下次帶我去不一樣的地方跑跑了!嗚呼!!
謝謝你,親愛的臭不!


2013.8.25 補了三張武陵路線圖給大家參考:



兩個箭頭間這段路算是挑戰路段~(BUT風景絕佳)



 武陵路全長約7公里(武陵賓館-->武陵山莊)
 武陵路-->露營區約3公里,露營區-->雪山登山口約2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