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說好的四點半出發,又變成五點半)


2013.8.24(六) 晨跑筆記
難得的週六早晨,當然要『熱戀』嚕!
這天社團跑友們和蔡哥都去跑貢寮山水鐵道路跑賽。沒辦法和大家一起嗨,那就自己跑跑吧!
上週和蔡哥跑過一趟關渡宮,一直很想征服淡水。這天打算一路衝到淡水!
不過小賴床沒有在預計的四點鐘起床,到出門起跑又要五點半了! (又是一個大太陽日@@")


在河堤一公里處遇到之前晨跑都會遇到了「小精靈」。
上次在河堤認識的一群大哥大姐中發現,原來小精靈是位大姐耶(小莊姐)!
小精靈是我幫她取的綽號,因為她的跑姿好輕盈,就像個小精靈一樣輕鬆前進。
遇到小莊姐後,和她一起跑了三公里路;然後小莊姐往十六號水門去,我往百齡橋去。
和小莊姐聊天才知道,她從97年開始跑步,而且是天天跑喔!(賣尬~偶像!)
週一到週五跑河堤約10K,週末跑劍南路,跑去跑回約三個多小時。


小莊姐的步伐不快(大約七分半到八分速),但是很輕盈穩穩地往前跑。
這個速度邊跑邊聊天很輕鬆耶!所以跟小莊姐道別後,我還是維持這個速度。
只是後來還是不敵艷陽,在關渡宮前陣亡。
在關渡宮附近公廁洗手洗臉時,聽到車友問說到淡水還要多久,「騎得快的話半小時」...
我聽到關鍵字『半小時』就當場決定今天就此打住!
實在是太熱了,這樣曬下去,我真的會變黑豬!
體力還可以;腳趾頭聽了米姐的建議貼上透氣膠帶,比較晚一點有感覺,
不過最後一公里還是出現微妙的小觸感。看來真的要試試五趾襪了!


在距離關渡宮約兩公里遠處,聽到後方答答答腳步聲。
有位全身濕透背著水壺背包的女跑者從我後方往前跑,跟她打招呼不久後,她就消失在前方啦!
好厲害!完全跟不上@@"

今天太陽好大好曬!太晚出發...  淡水,下次再去玩!
出門前有擦防曬,不過流汗應該都流掉了><"



穿壓力襪的下場就是,大腿曬好黑,不只大腿兩截色,小腿顏色也不一樣!



才跑五公里太陽就高高掛了。



這張很美呀!



百齡棒球場這段路積水比較多,路面濕且有泥沙。小心慢慢地前進ing~
這張積水中可看到藍天白雲,還有月亮呢!


這週第一次跑河堤,颱風過後這段路還有死魚耶!@@"
一路上好多蝸牛屍體,應該是被颱風吹出來,然後被踩死或碾死的吧!
對了,還有好多螃蟹!這是我看到最多螃蟹的一次。XDDD



往洲美河堤自行車道前進。這邊要過一個小橋~





往關渡前進ing~
這段路可以躲點陽光,還不錯!




天空比上週還藍,更熱!
今天還忘記帶墨鏡出門! 都到河堤才想起來,也懶得再回家拿。還好太陽在身後,不過陽光真的好耀眼!




今天沒有一直喝水,帶一壺滿滿的水,跑了16K才喝這樣!
哈哈~因為我想喝冰冰的!在公廁外販賣機買了鋁箔包FIN喝,太熱了,有冰的FIN喝太棒啦!
噗~上週有經驗了,今天帶了50元硬幣在身上,就是要來投販賣機買飲料。




關渡宮對面地上都是鴿子,完全不怕人!



上回跟蔡哥沿著河堤自行車道走到捷運竹圍站。
今天想直接到關渡站,誰知道從關渡宮那邊到捷運關渡站還真是麻煩的一段路耶!
一路上問了四個路人才走到!
在捷運站用TaipeiFree上傳路跑資料,順便PO照!




回捷運圓山站。上週沒拍到的小龍~



在圓山捷運站附近早餐店買了早餐給拔拔。坐公車回家~



背心濕了,公車上冷氣好強,會冷捏!XDD



 分色越來越明顯的雙腿>"<



今日晨跑記錄



速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