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耶!週三持續夜跑~GO!)


2013.8.28(三) 夜跑筆記
一週一颱?!康芮颱風逼近?!
台北上午天氣還超好,艷陽高照。 下午一點後出門辦事,外頭風超大,但還是很熱。
(炎熱天氣出門忘記帶什麼最想死毛巾。很需要毛巾擦汗呀!)
誰知道回家後不久三點多竟然開始下雨了,且是大雨不斷耶!
時不時去看看天空,感覺傍晚應該會有空檔,心裡祈禱著。
還好四點半後大雨漸漸停了... 耶~不能浪費開學前珍貴的休假。
(今天沒有校外教學,也沒有英文課,主任賞假一天。呵呵呵!)


立刻整裝小暖身外出。
最近不是晨跑的話,暖身都做半套。XDD
擦了護唇膏後用手機自拍鏡頭都會牙齒變紅紅~@@"



一出門,天空就下起細雨,且細雨越來越大。
都出門了,當然不回頭!
只是心想:小美桃要體驗雨中跑了嗎?
還好走到河堤雨就漸漸停了。
嘖嘖~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兒!千萬不要輕言放棄!
老天爺給你一點小雨,就想打退堂鼓。堅持下去才有美景看!



今天拍了好多天空,颱風來臨前的夕陽是最美的。



今晚跑得好開心,尤其回程一路逆風跑,身上濕濕的吹著風,好涼爽!
時不時把雙手高舉,想像自己是小鳥。哈哈!



上面這幾張都還是剛到河堤拍攝的。
看著這樣的天空,很難想像不一會兒前還在下雨呢!




日落前陽光灑身上,很舒服!



一路朝著大直橋前進,伴隨我的美景。傍晚跑,好幸福!



其實,無論晨跑或傍晚跑,我都很開心。
每天的天空都不同(每分每秒都不同),每次出門跑的心境也不同。
無論開心與否,我知道,只要往前跑,我就是快樂的!




透過手機的圓山飯店變好小。











好美的晚霞。





回程剩約2公里路段天空又飄起雨。
這時河堤騎Ubike的民眾放慢速度,呵,有人陪我跑耶!XDD
說實話,現在天黑後跑河堤比較不怕了。
已習慣這樣的暗度。(呵~多跑幾次,每天跑,熟悉了,就沒什麼感覺了!)

回家前到撫遠公園拉筋伸展。
順便利用公園座椅上手把按摩小腿肚。(哈哈哈~要善用身邊事物!)



下午買的肌肉專用按摩油。
洗澡後按摩雙腿,睡前再抬個腿。
先用一陣子看看效果,好用再寫文推薦給大家!




今晚夜跑記錄



步速記錄

起跑後不久居然暴衝。衝到自己也有感覺,因為開始要喘要喘的FU來了~XDDD
之後有把速度調整。
回程下大直橋後跑比較慢,吹著風慢慢跑。
均速跑,是我目前要練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