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冷冷夜晚,來吃鐵板燒吧~)


這間位於民生社區美食戰區---新東街的千繽鐵板燒,每次路過總看到裏面坐滿滿
龍年春節期間初五晚上,我終於有機會來嚐嚐看



名片上印有小地圖、各項資訊及菜單價位。
店家提供外帶,不想在現場久候的朋友可先電話點餐。


◎點套餐附時蔬、豆芽、白飯、湯及甜點◎
我點了鮮炒花枝套餐($140),老公點香蒜牛肉片套餐($140)



這天沒有等很久,約莫十分鐘就有位子了




一上桌就看師傅在炒高麗菜




撒上鹽、加高湯,快手大炒。吃鐵板燒很過癮的一件事就是看師傅拿著鏟子炒炒炒~




鐵板前放的便當盒是外帶餐盒~




等了會兒,白飯、湯終於上桌了~ 我這才動筷吃高麗菜。

高麗菜有微微蒜香提味,味道不是很重。
(一開始我還覺得為啥不炒味道重些,後來知道啦~~~
因為主菜會用黑胡椒醬去炒,很下飯。最後白飯會不夠吃呢!!)



這時的鐵板上可豐富哩! 各式主菜上盤~
照片上看到的有蟹腳肉、生蚵、雞腿肉、鱈魚、花枝 (貪吃鬼好興奮---明明只有一樣是我們的)





師傅開炒我們的鮮炒花枝啦!




用洋蔥、九層塔及黑胡椒醬炒出來的花枝好下飯!好吃好吃~
光是黑胡椒炒洋蔥我就可以嗑完一碗飯啦







接著師傅開炒豆芽菜~ 炒法和高麗菜一樣。






師傅面前有羊肉和牛肉,一樣是和洋蔥加黑胡椒醬炒












師傅有問要不要加辣~ 羅氏夫妻就愛重口味,當然要啦! 

這會兒我已經沒有白飯了,光吃香蒜牛肉片有點鹹,好想再加點一碗白飯 (但~肚子會爆炸)



這是別人加點的九層塔蛋($40)

旁邊還有蔥蛋($40),可惜我眼花,以為是九層塔,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兩種加點的蛋看起來都好棒,且價位很OK~(下次貪吃鬼也要點!)




最後的甜點是奶酪,味道一般,不難吃但也不特別:P



這頓飯吃的很開心,但是吃完走到店外全身都是油煙味,臭呼呼啦!
沒辦法,來這種地方用餐身上一定會沾滿油煙味
《回家噴熊寶貝衣物除臭劑掛在陽台一晚再除濕,味道就會不見~》



P.S. 寫這篇是在星期五(2/3)晚上。
終於在過年大吃大喝,開工食慾仍控制不是很好的情況下去運動了~
尬的,運動時後的我真的很開心!!
如果可以天天上有氧瑜珈課就好啦~
持續減肥人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