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神豬來夜市走跳嚕~  )



南雅夜市離我婆家超近,走路十分鐘以內即可到達,一直是我最愛吃的夜市:D
這篇來介紹南雅夜市裡我最愛的三攤小吃



貪吃魚No.1 百里香碳烤玉米

會嚐試這間碳烤玉米,純粹是被攤子前寫明價錢,
且有40元一支的選擇 (現在很多烤玉米攤都沒賣這種價位啦!)
這攤的烤玉米味道很入味,不是只裹在表層,且烤醬和別的地方不一樣
一吃我就愛上啦!每次逛南雅夜市總要買上一支,帶在車上吃回台北




看40元價位前堆高高的玉米,就知道這賣最好啦!




在烤玉米攤正後方的土魠魚羹是老公從小吃到大的攤子 (我沒有拍到攤位)
一碗60元 (最近調漲的價格),甜鮮湯頭沒有太多的勾芡,非常好喝,裡面白菜也好吃
通常我們都是點完玉米,在等待的同時,吃上一碗土魠魚羹







貪吃魚No.2 脆皮雞蛋糕



我非常愛吃鬆餅、雞蛋糕、車輪餅這類點心,每次在路上聞到雞蛋糕香,都會嘴饞想吃



南雅夜市這間脆皮雞蛋糕太對我的味了~
皮脆,雞蛋糕內部紮實、卻不會有死死麵糊感~~~吃起來有在吃鬆餅的感覺。
我有次很貪心,一口氣買了兩份大的
想說回家想吃用烤箱加熱,就有美味的雞蛋糕了~
(誰叫台北夜市吃不到我愛的雞蛋糕~要不然就是「凡吃過‧必倒閉>.<"」)


賣雞蛋糕的是一對年輕男女,年紀看起和我相仿,不知是不是夫妻?!
(註:老闆娘很漂亮,長得有點像美食節目外景主持人"謝昕")


美味的雞蛋糕有六種造型:手槍、摩托車、鴿子、公雞、大象、豬豬
每次我都愛跟老闆說:「我要不一樣造型的。」而老闆總回答:「都會不一樣!」



這是在吃土魠魚羹時拍的,光看照片就看得出皮很脆吧~(亮亮滴~)
我最喜歡吃細微造型部分,像鴿子嘴、鴿子尾巴脆脆的我最喜歡啦!




摩托車



在吃土虱攤時拍的XDXD



這隻豬豬好有滄桑感喔(噗)



每次吃手槍我都會演一段~~拿著手槍對著旁邊那位比手劃腳一番~



哈哈~像這樣!



附上一張藥燉土虱&藥燉排骨&滷肉飯~
這間也是老公從小吃到大的店,永遠都是高朋滿座,生意好的很!





貪吃魚No.3 哈嘟造型熱狗

看看這一排排造型特殊熱狗,經過這攤,很難不被吸引到呀!


哈嘟造型熱狗有四種系列:脆皮系列‧脆麵系列‧酥皮系列‧脆薯系列

這四系列外在造型不同,裡面的熱狗也有不同選擇:
原味‧德式煙燻‧鮮肉香腸‧香茅檸檬‧紐西蘭起司


最後連沾醬都有好多選項:番茄醬‧蜂蜜芥末醬‧甜辣醬‧特調蒜蓉醬‧特調起司醬
脆皮系列是配胡椒鹽‧咖哩粉

WOW~大家是不是眼花撩亂啦



我吃過原味脆薯配蜂蜜芥末醬&特調起司醬‧德式煙燻脆薯配蜂蜜芥末
個人相當愛蜂蜜芥末醬~所以每次都點。不過,蜂蜜芥末配德式煙燻不是很搭
煙燻熱狗味道太重,會搶走蜂蜜芥末醬味~不建議這樣搭配!
所以第二次點原味脆薯配兩種醬。心得:還是最愛蜂蜜芥末







在平凡的熱狗粉漿外裹一層薯塊再去炸,吃熱狗時一點都不會討厭這層麵粉糊啦!
平常我不是特別喜歡吃裹麵粉糊的炸熱狗,因為覺得都在吃麵粉皮,熱狗細細一支,少得可憐
但,哈嘟造型熱狗讓我對炸熱狗完全改觀。
外皮酥脆,加上特製沾醬,我反而沒有那麼注重熱狗哩!總而言之,就是好吃啦!






 這篇文章中標出的No.1 No.2 No.3就是貪吃鬼凱西在南雅夜市最愛的三攤啦!
喜愛程度不分上下,編號純粹是先後介紹順序~

嗯‧‧開工後,我開始執行減肥人生。不能再像過年期間暴飲暴食!!
畢竟我的胃及我的身體不能承載那麼多食物啦~~
現在就只能寫寫網誌來回味美食。等我身體精壯些,再開始美食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