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看到桌上有名信片 
因為被其他東西壓著, 沒有看著很清楚,
居然連老公的字跡都認不出來 
等到我拿起來才驚覺這是我們去蜜月旅行, 豹哥(導遊)準備給每對夫妻的名信片 
兩張名信片(一男一女)
豹哥連同水晶杯一起送給每對夫妻

要老公寫女生那張, 老婆寫男生那張 
不要給彼此看到內容, 寫完交給回去, 豹哥之後出團去捷克幫我們寄回台灣


當晚在捷克拍下的明信片



喜鴻旅行社準備給每對蜜月夫妻的水晶對杯



上面刻有兩人名字&結婚紀念日




就在昨晚 
我收到這輩子最棒的聖誕禮物

在維也納(蜜月最後一晚住維也納)當時我想偷看老公寫什麼, 沒有成功 
昨晚拿著名信片邊看眼框就紅了,
抱著老公大噴淚

老公是個不喜歡
msn 不喜歡寫小紙條的人 
凡有關方面的不是很擅長
 
可是, 偶爾來一段, 真的會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啦
!!!!



老公秀氣的字(拍賽~把你的"情書"公開啦:D)

  


上禮拜因為一些事和老公吵架不開心
, 其實一開始我根本沒有那麼不高興
就是想和老公耍賴 (而且明明知道他不會買帳), 卻是很認真地大吵一架!
 


我常常愛問老公
: 你最喜歡誰? 你最愛誰? 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我知道
, 老公真的對我很好, 很在乎我, 一直有把我的話放在心理
只是老公不會用文字來表達

可是有關我的事情, 老公都很積極很用心的去做

就是希望我開心, 因為我是老公的阿不不!


老公呀~有你真好!!!



蜜月結束豹哥玩有獎徵答  獲得兩張木質明信片



我們各自寫了一張寄給彼此
喜帖上面的一段話 是我們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