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長們得知我結婚的消息後貼心的送上祝福
很感動呀 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這是b0801班Alvin媽媽送的古瓷對杯
(我還沒幫對杯拍照, 等搬到新家再補照片嚕!)
我打算把古瓷對杯放在展示櫃裡啦



小Alvin寫的卡片




看著孩子的字跡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
插播一則不是家長的祝福
是怡靜啦
忙碌的怡靜在11月獻上我的生日禮(我把他歸納成為新婚禮啦)



HOLA的餐具組
好實用, 新家就是需要這ㄍ啦
貼心的禮物(乾溫)




HOLA對杯
很大的杯子呀~我打算用他當湯杯




********************************************************************************************
來自b0801班Jenny和媽媽的祝福



這對珊瑚耳環是有故事的喔
請連接到我的影音檔收看Jenny獻上的祝福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athy7141&b=6&f=1194208935&p=0




********************************************************************************************
b0801班Alice, Alex, Henry & Iris媽媽們的貼心禮物





SKIN FOOD禮盒




貼心小卡~謝謝媽媽們的祝福




這段時間接受了很多人的幫助
也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很感激大家
希望各位朋友們都平安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