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沒有安排聖誕節活動
昨天中午在外面發DM時接到老公電話
"阿不~我們晚上去泡溫泉好ㄇ?"
"嗯?! 今天晚上ㄇ??"
"對阿, 老公明天早上請假, 晚上帶不不去泡溫泉呀!"
"好呀好呀"


就這樣被老公驚喜到
原想晚上和老公去師大夜市吃個大台北滷味再回家的, 沒想到, 老公已有plan啦!!!!


由於臨時起意, 一下子也不知去哪裡泡溫泉, 
原本我找了北投區的
皇池溫泉御膳館
結果等晚上老公來接我下班時, 
老公還是決定帶我去他之前去過的金山八煙溫泉會館呀!!
而且老公還說, 泡完湯去基隆夜市吃宵夜
哇哇哇, 我要啦!!!!!
好久沒有衝動說要去哪就去嚕~
真開心


平安夜晚, 等我們到基隆夜市已經一點半多嚕!!!
還好還有店家, 我一直怕大家都收攤啦


半夜一點半在基隆夜市, 真特別的經驗, 一定要來一張照片的呀




大半夜夜市攤位都收的差不多, 只剩羹飯類的攤子還有營業
第一攤帶老公來吃他從沒吃過的鼎邊銼
這是去年和卡卡一家人來時吃的, 記得味道不錯, 所以一定要讓老公嚐嚐呀
第一攤忘記拍照啦!!!!!
這個"扛棒"照片也是後來在吃滷肉飯攤子往後拍到的呀




吃完鼎邊銼去把夜市走了一圈, 真的沒有啥好吃的
就繞回來吃卡ㄤ很愛吃的滷肉飯攤子天一香 肉羹順




滷肉飯(20元)
好好吃的滷肉飯ㄟ, 裡面還有瘦肉絲塊, 我忍不住多吃了幾口呀




小菜(15元)
甜甜軟軟的高麗菜~看似無味, 好好吃ㄋ!!!





肉羹(40元)
這家的肉羹湯不是一般的濃稠羹湯, 喝起來有胡椒的嗆辣, 會上癮ㄟ
肉羹也是有胡椒的提味, 讚啦!!!


我們還有點油豆腐(10元)~不過貪吃鬼忘記拍照啦 
在當下都沒有發現忘記拍照ㄟ, 是寫網誌時熊熊發現少一樣



吃完前面兩攤, 其實兩個人都飽了
可是我一直想吃吃看基隆夜市的炭烤三明治, 無奈正牌的那間以打烊
只好買了這攤





他是在52號攤子
白天賣壽司生魚飯, 晚上賣三明治(我猜的)






我點了炸豬排三明治(50元)
老闆就是把三片吐司和已炸好的豬排放在炭火上加熱約30秒就包起來了
昨天吃時覺得so so不好吃, 因為麵包乾乾的不夠熱, 豬排也不夠熱
我和老公只吃了半個(老公說雖然營養三明治現在一個要價55元, 他也要寧願吃營養三明治, 這ㄍ很難吃啦)



今天下午我把另外半個微波起來吃
花生醬配豬排, 甜甜鹹鹹的!!
也太香啦!! 很好吃ㄟ(不知是不是當時師訓完肚子太餓了?!)





謝謝老公給我的驚喜聖誕夜啦 阿不很開心喔!!
雖然回家找車位找了快半小時, 找到紅線白線傻傻分不清(因為眼睛快閉起來啦)
不過我們還是很lucky停到了離家很近的位子呀!!!


祝大家都聖誕節快樂喔!!



八煙溫泉會館
地址: 台北縣金山鄉重和村林口35號
電話: 02-2408-0103
網址: http://www.ba-i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