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8 星期日, 天氣晴

原打算8點起床去官舍整理, 鬧鐘響起, 整個頭暈暈的, 感覺頭晃呀晃~
起不來呀, 按了九點的鬧鐘繼續睡.....
等我睡醒張開眼已經十點半啦!!


這天早上, 頭昏昏的, 不舒服呀!!! 有點貧血, 腦缺氧的情況


這天計劃把官舍整個打掃完畢, 要整理到可以入住的狀況
首先要把地板都刷乾淨(因為搬運家具, 地板上很多刮痕)


我不舒服, 這項重責大任就交給阿不去做
阿不趴在地上, 用鋼刷認真的刷刷刷, 再用抹布擦乾淨


阿不去刷廁所時, 我在更衣室擦櫃子, 
聞到廁所陣陣的清潔劑味道, 胃裡一陣翻騰, 我好不舒服
要吐啦!!!!
衝去廁所, 阿不剛刷完的馬桶被我進攻
我應該是又吃壞肚子, 腸胃不適, 在阿不刷馬桶前我去拉肚子, 刷乾淨我又去吐
(阿不的心聲~~~)
不過後來我就舒服多了, 應該是身體裡的毒都排光光啦!!


今次打掃日的小插曲啦


現在來看看我們的溫馨小窩吧!!!

臥室床套上床組, 放上狗骨頭抱枕, 好舒服啦!!
我在套被套時已經滾上床很多圈嚕





把狗骨頭拿開拍一張




晚上打掃完畢最後貼的壁畫貼紙
這組花很美呀~貼起來比"童話樹"的迅速&esay很多呀





這面牆因為貼了板子(防壁癌), 來點花樣增加美觀




臥室色調屬暖色系, 我愛啦!!




把沙發塑膠套拿掉, 黑色人造皮革沙發, 不怕打翻飲料啦




我和阿不的"童話樹"
當時覺得這面牆空空的, 一直很想買IKEA的壁畫貼紙
每次去阿不都說列入考慮(但不是最必要)
不過最後還是給我買啦
"童話樹"可以自行發揮創意, 它的貼紙也夠多, 多到我們貼了兩棵樹呀





進門處放上家裡給的地墊
室內拖準備去買個架子放上(晚一點去了趟家樂福&大潤發, 全都包辦啦!!~只是忘了拍照:P)
地板上的畫, 是我們年初去峇里島買的畫, 準備掛在這面牆上





另一塊米老鼠地墊放在浴室門口




電視櫃燈打開, 展示櫃頓時很有FU




家長送我的骨瓷對杯
連著盒子放很好看, 就沒有把盒子拆掉的打算了
下層是我們去峇里島帶回的貓咪





阿不去日本帶回的瓷娃娃
星巴克2008龍鳳隨身對杯





捷克的長頸鹿鉛筆(黑)
刺蝟和另一隻長頸鹿下次再帶過來





維也納帶回的胖天使燭台(後面可以放小蠟燭喔)
捷克的溫泉杯




新家昨天打掃完畢, 整個就是很舒服的感覺呀!!!
這星期三, 新家跨年嚕 (要去背點零食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