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在入住後多了很多小東西
我在新家洗了兩天澡, 對於會忽然變冷水的shower受不了啦
跟老公央求一個澡盆
星期四下班回家, 浴室變出這麼一個"巨無霸"



"巨無霸"的由來真的要好好說明一番
新家附近有間家樂福, 不過上次我們的採購經驗, 發現, 大潤發比家樂福便宜一些
所以老公就過了民權大橋去內湖大潤發買"巨無霸"
等買完才發現, 車子根本裝不進去......


老公想說, "好吧!! 那把車子開回去, 再用走的把"巨無霸"帶回家!!"
從我們家到大潤發要過一個民權大橋, 其實用走的真的"不近"ㄟ
老公說從家裡走過去都覺得還好, 但是......
等帶著"巨無霸"一路走回家裡........他邊走邊心裡罵我: 臭阿不, 說什麼大潤發便宜!! 好遠啊!!!!
走到老公真的想攔小黃回家啦!!!!
不過, "巨無霸"一般小黃也裝不下, 還要等有大一點的小黃, 
等到有大小黃時, 老公已經走下民權大橋啦, 剩一小段路了


就這樣, 勇猛的老公把"巨無霸"帶回家, 還扛到四樓了!!!
老公好棒棒!!!


"巨無霸"使用心得: 洗熱水澡好舒服啦!!!! 我喜歡!!!(坐在澡盆裡心裡滿滿感激)




1/10寒流來啦!! 早上起床硬是穿了四件衣服ㄟ
吃完早餐, 發現有陽光, 把窗簾打開讓家裡曬曬太陽
現在家裡很有"家"的感覺呀!!





飯廳一瞥
把衣服晾在那邊啦!! (後陽台太小嚕)





很喜歡的童話樹
在這面牆真的很合適





電視櫃旁掛著志玲姐姐的月曆




電視櫃尚未放滿
要等我們去各地收集紀念品呀





電視櫃上的木製擺設




30吋大相框掛在客廳 (把後面變電箱遮住)




24吋相框掛在書房




我們的IKEA書桌
原是要放兩張200cm的書桌, 不過會超過, 
放我的電腦這張換成120cm的~~將將好呀!!




羅太滴咕:
婚後生活沒有多大改變, 和老公相處也沒有改變, 變的只是上班下班的路途, 這點我可以克服的啦!!
‚每天下班歸心似箭, 就是要衝回這個溫暖小窩呀!!
ƒ聲大動作大的我該注意嚕!! 住在隔音差的房子, 下班回家要小聲, 樓下飛機叔叔會生氣
„喜歡早起幫老公準備早餐, 因為中餐晚餐....我都管不到老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