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今天中華電信終於來幫我裝網路啦!!!!
成功完成sonet移機作業!!


看看我的上篇網誌2月6號~媽呀~20天前ㄟ
快兩個禮拜在家無法上網, 其實我也過得很好呀
(靠康熙&大學生了沒撐著下班回家的生活)
兩個禮拜的"停機"~會有點犯懶, 不想寫網誌呀!!!



期間我的部落格也去升級成為銀卡會員啦!!!
網誌可以放音樂喔
馬上告訴大家~I AM BACK!!



這邊先來張和老公出遊照~



和大家出去吃飯的食記會慢慢補上!!(老大說了算! 就是要等會兒)
首先把結婚照片出清
請大家直接去相簿去欣賞嚕!!!


這幾天天氣好棒呀!! 有夏天的FUㄟ!!! 
我愛夏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