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四點去睡午覺, 想說睡個一小時一小時半起來, 結果太睏, 鬧鐘響了完全沒用....
睡到快七點起床, 趕快準備做晚飯嚕




宅夫妻晚餐:
鹽酥雞塊、 炸茄子、蔥燒蝦、絲瓜蛤蜊、竹筍魚丸排骨湯


我必須承認, 很多年沒有做一頓像樣的中菜, 所以, 整個有點手忙腳亂呀
因為沒有事先將材料準備好, 一次準備材料繼續炒菜, 真的會亂ㄟ~
(通常我都是先將用菜準備好, 要炒菜時直接炒, 就不會東弄西弄很麻煩ㄌ), 



《絲瓜蛤蜊》




《蔥燒蝦》




《鹽酥雞塊、炸茄子》

《鹽酥雞塊》
材料: 雞胸肉(下次我會改用雞腿肉~較嫩啦!)
調味料: 鹽、胡椒粉、黑胡椒、五香粉
做法: 雞胸肉切丁, 用4種調味料拌勻, 醃20分鐘, 下油鍋炸至金黃即可。
《炸茄子》
茄子切段, 兩端切出十字, 下油鍋炸至金黃即可。
盤子鋪上生菜絲, 雞塊&茄子盛裝完畢, 擠上沙拉醬, 看起來就不同嚕!!!


炸茄子配沙拉醬, 好好吃喔! 羅先生不愛, 幾乎我吃完




《排骨魚丸煮筍湯》




有菜有飯還有湯, 吃完我超飽的啦, 要求老公帶我出去溜搭~
出動小摺去河堤, 星期天晚上9點多, 河堤人不多, 迎面而來陣陣的涼風, 超舒服的!!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婚後, 終於有假日是我們完全沒有schedule, 可以這樣愜意地過一天
快十點半回家看【敗犬】, 宅夫妻生活好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