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蔡爸手中獲得一盒星巴克《月光小夜曲》中秋節禮盒




真的是《月光小夜曲》耶, 因為月餅都是小小的!!!!
我喜歡啦!!! 這樣小小一個, 每個平均熱量約180大卡, 就算吃一整個也沒有負擔喔






盒子打開照





隨禮盒附贈的咖啡券 可兌換一杯中杯拿鐵喔





裡面共有四種口味月餅:黑櫻桃摩卡、香橙那堤、桂花紅茶、咖啡栗子




本產品有星巴克委託金格食品製造喔!!
金格就是長崎蛋糕很有名的那間啦!! 很多人彌月蛋糕都會選金格喔~





個別拍照存證嚕~
小小月餅和10元硬幣SIZE比比, 這小月餅只有我3/2拳頭大而已, 所以可以安心的吃(不用怕胖:P)






香橙那堤





黑櫻桃摩卡





咖啡栗子





桂花紅茶




集合照(一開始忘記拍集合照, 我已經先吃了香橙那堤了啦)




香橙那堤剖面圖

 如果你有喝過星巴克香橙那堤的話, 這月餅就是那一味啦
 餅皮是香香的香橙味, 內餡則是咖啡味, 中間又有香橙味道散出, 
     一開始我是切1/4塊入口品嚐, 和老公兩人分著吃完一塊月餅, 
     意猶未盡, 貪吃鬼想要通通品嚐一輪呀, 後面得我就一塊切三刀六小塊, 小小口品嚐






黑櫻桃摩卡剖面圖

 這是我對四種口味中最有興趣的一味啦 
 1/6塊入口, 滿滿的櫻桃香味散出, 咖啡味比香橙那堤還濃郁耶!!! 讚讚讚啦!! 不愧是我挑中的口味
 老公嚐過這口味後就STOP啦!!! 剩貪吃鬼持續好奇其它口味是怎樣的味道ㄋ?!



咖啡栗子剖面圖

 咖啡栗子內餡吃的到栗子顆粒喔!! 咖啡味道也頗香, 和前面兩種口味相比是較溫和的口味!



桂花紅茶剖面圖

 這口味是我最不感興趣的啦!! 因為是桂花.....
 吃起來不似想像中可怕耶, 不過桂花香氣確實存在, 和紅茶其實蠻搭的, 不過, 我還是有點小怕怕啦!!


 我很推崇像這樣的小月餅啦!! 
     佳節時期想嚐點應景食物又怕胖的朋友, 
     吃這樣小小一枚月餅既可解饞又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熱量, 大力推荐啦!!!
     就算切開分食也很方便, 熱量更少,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