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幫這篇文章分類時很猶豫, 是該歸類為【敗家魚】or【漂亮魚】呢?!!
因為不是我去拜家啦 是Iris




年終最令女人們興奮的事莫過於各家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啦!!!!!!
而我鍾情於東區SOGO, 每年都是等SOGO檔期才會出手~
今年Benefit推出的組合超吸引人的啦!!!


以下段落from ihao部落格世界:http://www.ihao.org/ss/html/17/t-50417.html

1.各百週慶活動首四日加碼,希望能吸引更多新客
benefit推出首四日購買特惠組加贈"全球限量化妝包"或"明星商品旅行組"的組合,讓在首四日搶先消費的客人可以用相同的價格,享受更多的優惠!

2.推出"全球限量化妝包"為滿額贈送商品
benefit祭出最受歡迎的"全球限量化妝包"作為週年慶滿額贈送商品,兼具復古與可愛的風格喔!只要消費滿3000元,即贈送價值1000元的「benefit 全球限量化妝包」有 『哇!亮顏棒化妝包』or『美夢成真化妝包』 or 『妙女郎化妝包』三款化妝包讓美眉們選擇喔。

首四日好康升級專區



哇!挑戰名模組首四日升級版
首四日加贈全球限量化妝包,週慶驚喜價 1800元,價值3600元,5折
想裝出名模般的水嫩亮澤肌?那有什麼困難的,benefit精選的暢銷明星產品組合可是天生好膚質的偽裝高手呢!
內容物:零瑕疵底妝盤+哇!亮顏棒+迷你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迷你夢寐以求化妝露+哇!亮顏棒化妝包



週年慶首日就和Iris殺去復興館排隊, Iris想買上面這組~這組超划算的!!! 

 其實我以前也很愛用唱盤底妝亮顏棒, 朋友去美國還請她帶了兩個唱盤回來, 
之前去Benefit補貨一次也帶了兩支亮顏棒~
不過自從我用了BB霜後, BB霜取代了一切捏!!!
兼具遮瑕和亮顏功能, 自此之後, 我化妝就只用BB霜啦!!
Anyway, 那天雖然我很想要這個週年慶限量的化妝包, 但是理智告訴我不要亂買呀!!!(月底要去曼谷, 不適宜亂出手啦:P)



今天Iris上班前又殺去SOGO買Benefit, 而且買到3000元送一個化妝包
凱西的週年慶限量化妝包就這麼來啦!!!!(真是太感動啦!!)


我選了這款【美夢成真化妝包】




馬上幫化妝品們搬家
用過幾個月的眉筆才放的進去左邊筆刷袋, 新的就會太長無法fit in~
左邊筆刷袋我放了兩支眉筆、MAC腮紅刷和momo購物台買的爆盛睫毛膏(大推)
右邊放了Benefit兩色腮紅、惹我蜜粉、AQUA LABEL粉餅、majolica majorca眼影、
植村秀睫毛夾、
Tweezerman睫毛梳、眼影刷還有化妝用來夾瀏海的小髮夾
 我很少寫化妝文ㄟ, 之後有機會來寫寫我的化妝包好了




所有東西放進去剛剛好啦!!!!!!




右邊高度約有4cm, 整個蓋起來約5cm, 容量十足!!!




拉鍊上寫著by Benefit~



【美夢成真化妝包】

超可愛的化妝包啦!!!! 我超愛的~謝謝Iri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