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曼谷, 怎麼可以不買曼谷包NaRaYa呢!!!!!!
凱西不負眾望的背回32件商品, 自己的多半不是包包ㄟ, 反而是小東西
我的包包也不是一般曼谷包的樣式, 挑了幾個大包可以當『尿布包』(大家可以猜猜我的尿布包是哪個)



泰國曼谷包有七間分店, 我們就光顧了三間, 還好老公行前功課做的好, 讓朋友臨時加碼都買的到
這篇網誌中照片曼谷包購買四次, 兩次在同一間分店(之後會寫一篇曼谷包分店介紹)
第一次17件購於Central World NaRaYa專賣店3675B
是排隊最久, 客人最多也是我們買最多的一次呀!!!!!!!





第二次購於帕蓬夜市NaRaYa專賣店, 5件690B




第三次購於Central World NaRaYa專賣店, 3件990B




第四次購於澎蓬站蘇坤逸24NaRaYa專賣店
最後一次買了點小東西, 7件220B(還有一個和黑色一樣的粉色面紙包, 沒有入鏡呀!) 





泰國出產大象~我來曼谷走的是血拼按摩行, 沒有騎大象不看人妖, 但是我可以買大象紀念品呀
購於恰都恰週末市集的大象胡椒鹽抱抱罐, 3組100B





我是拿來當擺飾品




一眼就愛上的皮製大象鑰匙圈, 購於Siam Paragon百貨, 120B




很可愛的大象, 顏色搭配很鮮豔, 我愛^^




在Jim Thompson's House專賣店買的Jim Thompson品牌包包(1650B)及大象(800B)
進店裡面我一眼就相中這個大包包呀!!!! 橘色配白色好亮眼!!
這趟出國本想在機場買個新的Longchamp包, 現在買了這個大包包也不用Longchamp啦!!





俏皮的大象寶寶一直對我呼喚『提拉米蘇』, 最後終於說服老公買了這隻『孔金ㄟ大象』
以我戰利品價位, 這隻大象真的貴呀~是孔金ㄟ!!





它還可以飛天翹~趣味得很ㄋ!!!!




在曼谷機場搭機前, 把最後的泰銖用盡, 買了兩個大象鑰匙圈
(銀)150B、(皮)100B



 這幾個大象買物都是可愛的大象, 不像傳統真實大象(還蠻可怕的:P), 我超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