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濃濃的聖誕FU在星巴克很有感覺喔~


這是上個月星巴克消費滿165元摸刮刮卡的贈品
有客人還嫌棄這個資料夾,跟店員換獎項....
我這個星巴克迷超想要的啦!!!!!! 無奈自己的『好手氣』一直刮不到它.....
只好發動友情攻勢, 請在星巴克工作的朋友代為收藏!!


這資料夾比一般資料夾來的厚,杯子設計還有正反面區別,很可愛呀!!!








台灣12/9才正式上市的季節限定馬克杯,上個月看到已先和朋友訂啦!!!!
星巴克工作朋友代買打8折,很划算呢!!!!
11月底泰國自助行,就看到它本人啦! 泰國比較早上市喔!!





濃濃聖誕風的杯子,用它喝咖啡,天天好心情~




這是上個月自己先買的拐杖糖馬克杯




是不是讓人難以選擇,愛不釋手呢




同場加映1:
昨晚和同事相約東區聚餐,SOGO忠孝館的聖誕佈置





戶外一區賣日本sarnio產品的佈置~很可愛~人物們很有冬天的FU呀!!




吸引了很多路人拍照~



同場加映2:
我們家也有濃濃聖誕過節FU
媽媽問我要不要聖誕紅,我說:那來個兩盆吧!! 擺在電視櫃旁左右護法





前老闆送的該季店裡佈置品~
大聖誕花圈吊在大門上,中間應該來個『Merry Christmas』字牌說吼~







小聖誕花圈掛在裡面的門上




【週末碎唸】
 昨晚去東區吃飯本想帶棵小聖誕樹回家的說,不過沒去逛街
 從東區離開想順便帶條AMO荷蘭貴族手工蛋糕,上個月才買過的我,完全忘記一條要價290元,還當場被價錢嚇一跳?!
      後來和卡卡平分一條,回家就和老公嗑完啦!! 肚子飽飽的睡覺
 這波寒流冷颼颼~只想窩在沙發蓋棉被看電視fall asleep,哪都不想去
 星期六的地震嚇死我啦!!!!! 窩在茶几前看電視的我一直叫我ㄤ,邊看著前面電視櫃搖呀搖,邊想要躲哪!!
      我ㄤ咧?! 在廁所啦!!!! 等他出來地震也過去啦!!! 我頭也被搖暈了~ 
 星期天我們成功睡到下午一點才起,睡飽飽心願再度完成(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