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vvvvvv
   xxxxxxxxx
          []             
 2009.12.21 這是搬到官舍的第一個聖誕節,家裡有了一棵聖誕樹喔!!!!!!!!


昨天下班老公說要帶我去買聖誕樹~ 
我原本只想買棵小小桌上型聖誕樹,沒想到老公說要帶我去華陰街~(怎麼那麼好啦,我一路受寵若驚開心的哩!!!!)
昨天身體有點要感冒的感覺,買完聖誕樹,回家路上還帶了阿寶阿桐四神湯和肉包
天冷就是想喝熱熱的啦!!!!!!!! 咖啡、紅豆湯、四神湯都好!!!!


昨晚逛了四間聖誕禮品店,都10點多了,還是有不少上班族下班後來採買耶!!
這是逛的第一間禮品店,隨意地拍了兩張照片,其實有些店家是不允許客人拍照說







後來我們的3吋聖誕樹、小吊飾和燈飾是在這間買的




3吋圓頭聖誕樹~開箱嚕!!!!
這時我正喝著阿寶阿桐四神湯,老公負責展開聖誕樹




就是把這兩段組合再展開就好嚕!!! 老公說現在的聖誕樹很方便捏!!!!




聖誕樹組裝完畢可以繞燈飾啦!!!!!
吃完肉包和四神湯的我興奮地要來裝飾聖誕樹啦!!!!(小孩子就是這樣.....呵呵呵)




這是我們挑選的聖誕飾品,有紅色蝴蝶結的吊鐘會噹噹響喔!!




丫呼~聖誕樹完成嚕!!!!!!!! 我開心的拍照




當然要和聖誕樹一起拍嚕^_^
應該抓老公來和聖誕樹一起入鏡啦!!!!





Merry Christmas牌子有點大(沒關係啦.........大的還比小的便宜咩~)




為了捕捉全部燈亮,我拍了很多張




關燈更有FU呀!!!!!!


 謝謝老公帶我去買聖誕樹呀!!!! (我就像小朋友一樣興奮捏~第一次自己家有聖誕樹喔!!)
 寒冷的天,老公的心意讓我覺得很溫暖,回家的路上把四神湯放在肚子上,身體暖暖的,心更是暖暖的!!
      有「拔拔」真好!!!!
 我常常會給我老公新的綽號,最近喜歡叫他「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