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6(六) 18:30下班大家一起坐捷運殺到芝山站 天母SOGO『新葡苑』吃尾牙~
拜尾牙所賜,這可是我第一次光臨天母SOGO捏
公司全部員工兩桌剛剛好,不多也不少~(下一張(熱鍵:c)呷菜ㄟALEX有事情不能參加......真可惜!! 不過,來了也沒可吃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第一道菜:拼盤(烤鴨、叉燒、油雞、鮑魚、海蜇皮)

烤鴨好好味啊!!!!!下一張(熱鍵:c)



避風塘大明蝦

下一張(熱鍵:c)一看到蝦子~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呀!!!!!!!! 我最愛吃蝦蝦嚕!!!!!!!!
避風塘那層蒜酥好好吃喔! 蝦肉大又Q,讚讚讚!
我一人剝了四隻ㄟ,幫比比和DD剝~




魚翅羹

我覺得比一般喜酒的魚翅羹好吃呀!!



圓鱈

現在看到的菜都是服務生桌邊服務好的啦,一人一盤,不用自己盛菜~真方便
這道圓鱈也是超級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上面看到的是香菇,香菇很入味、juicy,下面的薑片和火腿片襯出香菇的好滋味
圓鱈肉質紮實,好吃呀!!!




香菇燴白菜

這道菜我沒吃,給DD帶回去孝敬藍媽



椒鹽排骨& 泰式培根蝦捲

很久沒吃到椒鹽排骨了,新葡苑這道菜還真不錯!! 
(大學時最喜歡室友做的椒鹽排骨啦!! 半夜還吵著讓室友端出這道菜
下一張(熱鍵:c))
培根蝦捲配上泰式醬,酸甜鹹一次到味~好吃啦!




蝦餃

看看那飽實的大蝦餃~裡面蝦蝦滿滿滿!!!!!!!!!
大推薦!!!



流沙包



看~真的會流沙ㄟ.........麻吉QQ配上熱呼呼的流沙內餡
下一張(熱鍵:c)吃了會..........快樂的不得了!!!!!!!!





水果拼盤




芋頭西米露

原以為是冰的,喝上一口是熱的ㄟ,裡面還吃的到小芋頭塊,入口即化......
好吃到超愛芋頭的我馬上打包回家啦下一張(熱鍵:c),第二天在家冰冰的喝還是很好味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花老師給大家準備的拌手禮:鼎泰豐點心和日本青森縣大蘋果





回家幫他們排隊拍照
大蘋果超香的,第二天馬上嗑完!


鼎泰豐從左到右:小八寶飯、菜肉包子、赤豆鬆糕
菜肉包回家馬上蒸給老公吃,我覺得很好吃,老公覺得一般(這是我們鼎泰豐初體驗喔!!
下一張(熱鍵:c))
赤豆鬆糕第二天蒸起來當早餐吃,不過用電子鍋蒸讓鬆糕沾水影響口感了.....
八寶飯某天下班回家肚子餓當消夜吃了(ALEX說是用豬油做的,也是葷的啦: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以下畫面純屬娛樂大眾啦!!!!
等菜上桌娛樂活動~










我很認真扮鬼臉~請不要叫我不要聞艾力克斯的衛生衣啦下一張(熱鍵:c)















新葡苑天母店(天母SOGO8樓)
網址:
http://www.new-pu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