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8~3.29連假
兩天兩夜台中嘉義阿里山鹿港之旅 下一張(熱鍵:c)


到達阿里山時不到3點
不過山上已霧濛濛一片啦


下一張(熱鍵:c)全台最高之Hi-Life萊爾富下一張(熱鍵:c)
海拔2200公尺



在霧中的Hi-Life
很有fu 下一張(熱鍵:c)





在高山上的零食都大膨脹啦
我在學它們~大~膨~脹~下一張(熱鍵:c)



我們住的民宿(新順利)就在超大五百萬雨傘麻糬攤往右走
新順利 http://sweet.echiayi.tw/?ptype=info


順道一提:我完全忘記幫民宿拍照啦下一張(熱鍵:c)
所以沒有民宿外觀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在下篇網誌會介紹此次入住的民宿新順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民宿把東西放下後我們就到處逛逛
滿心期待一會兒電就會來...誰知....這一等....就是到清晨
我根本就是來阿里山補眠的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聽說那天是有人開車撞倒電線竿才會大停電的
店家們說已經通知台電維修人員
最快要晚上11點才會來電
下一張(熱鍵:c) 事實上,當天是晚上1點左右睡夢期間才來電啦
所以下一張(熱鍵:c)
我這輩子第一次到阿里山是去大補眠的啦!!!
(剛好那週上班覺得好累,完全可以一直睡捏~不用擔心睡不著)
下午逛了一圈就回民宿睡覺
晚餐時間趁天還亮時走走
吃完晚餐天也黑了
所以回房間又睡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霧中的合照 下一張(熱鍵:c)




阿里山小火車

截至目前尚未修復....無緣坐到啦






和這個背景拍的目的是.....
有和阿里山日出拍到照喔下一張(熱鍵:c)





全台最高之郵局




下一張(熱鍵:c) 全台最高之7-11下一張(熱鍵:c)
海拔2170公尺





開心的和OPEN醬合照




臭不不願意和我一起在板子後面下一張(熱鍵:c)




我在小七收集到的印章

下一張(熱鍵:c) 出遊時我都會隨身攜帶收集印章的小冊子
玩到哪~收集印章到哪啦
(臭不:下一張(熱鍵:c)死嬰仔~明明常常忘記帶小冊子,一路上懊悔地碎碎唸~)



阿里山名產「芥末」



看我大口吃下一張(熱鍵:c)哇~沙~比~




目前沒在營運的阿里山車站






兩人一直在抓角度,看怎樣拍起來比較不胖 下一張(熱鍵:c)





停電之餘只能一直吃啦~

從民宿出來時買的香腸下一張(熱鍵:c)
印象中蠻肥滴



現烤小米麻糬($30)




附近沒甚麼小吃,所以還蠻多人來買麻糬的說




我選了最基本的黑糖花生口味
熱熱的吃~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遊記又拖了一個半月呀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到阿里山大補眠,不過,第二天一早四點就要起床去看日出
所以,吃飽飯八點睡覺剛剛好睡八小時捏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阿里山之旅一路上看到好多去年八八水災留下的土堆石塊~真叫人怵目心驚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到阿里山,和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只有小小一塊可以逛的地方
可能是小火車停擺再加上剛好遇到停電吧!!
不過,我總算是到過阿里山嚕!!!
下一張(熱鍵:c)應該是好一陣子不會去拜訪嚕~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