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寫給我家胖胖的。

620下一張(熱鍵:c)是我倆的紀念日,在一起三年了。總感覺我們在一起很久了,其實也只有三年呀下一張(熱鍵:c)
兩人結婚一年半,一起走過紙婚,那時沒有特別寫下什麼紀念話語。
婚後的我真是越來越懶惰呀.........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還會幫老公做早餐,空閒時就在上班前給他做便當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雖然他回家吃還是需要微波,但我也樂在其中。
今年開始,我家就很少開火啦
!
尤其上一次有桶瓦斯用完,廚房沒有瓦斯簡直成為我早上罷工的好藉口下一張(熱鍵:c)
不過胖胖也都沒有抱怨過啦!! 
不做飯更別提我的網誌啦............
老公一直說我現在越來越不專業,吃東西沒拍幾張下一張(熱鍵:c)(甚至忘了拍)就大吃起來,
網誌更新速度以龜速停滯下一張(熱鍵:c)

~是真的耶! 我現在真的很懶的寫網誌,拍照也是隨便拍拍,以前老愛自拍,現在也不大拍了。
趁著換工作之餘,整個人都要動起來才行呀
!!!! 
~ 我好像整個離題ㄟ下一張(熱鍵:c),明明是要寫我倆的紀念日呀?!下一張(熱鍵:c)




好啦!! 
會說這麼多還不是要鋪一個梗~
就是無論我怎麼變我家老公還是對我一樣好呀!! 
我說一句想去哪玩他就記在心裡,時間上能配合他一定會實現我的願望,
就這樣我倆在只有半年相隔的時間去了泰國日本自助行呀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想和朋友去看午夜場電影~OK
看完電影沒有公車了,老公接
~OK
買新衣
~OK (雖然老公會適時地唸唸我,提醒我
大致上,只要我開口,老公沒有說不的(畢竟是神豬,不是獅子:D) 
回上一層(熱鍵:b)(捷克的飛天神豬~老公硬說是我)

下一張(熱鍵:c)老公有個女同事,和朋友吃飯要先問過老公;
買新衣要先問過老公;
甚至是買綠茶也要先問過老公.....

明明兩人都在上班賺錢(而且老公女同事賺的錢可比我多了)
但是女生用錢要先徵求老公同意,做甚麼事情都要先問過老公。下一張(熱鍵:c)
這點我們都相當不解也不能接受。


老公常常說你看看人家,你有多幸福
!!! 
不過,我看他們也是樂在其中啦!! 
只能說每個都有適合的,一組組的鍋蓋是搭配好好的。



我很喜歡也很感謝老公給我的一切,在條件允許下老公都盡量地滿足我的撒嬌耍賴。
在一起三年,結婚一年半,我們兩人真正大吵的時候不多
(用一隻手的手指數得完啦)
那天我還跟老公開玩笑,
是不是因為我們兩人每天真正見面的時間不多,所以要吵也很難?!
(老公是正常朝九晚五上下班時間,我在換工作之前都是要到9:30才能下班,兩人回到家坐在客廳也要10點半了
每天就這麼一點點相處時間,怎麼吵?! 
不過,幾次的大吵我都記得原因,每次大吵完都覺得更加了解老公,兩人感情更好下一張(熱鍵:c)




還記得三年前老公在河堤牽起我的手那樣子,現在想想還會害羞捏:D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2007.06.20 新竹薰衣草森林下一張(熱鍵:c)


老公常跟我開玩笑,妳去哪找這麼好的老公呀
我說:一張開眼睛就看到,就撿回家下一張(熱鍵:c)!!!




情人之間有種互相吸引的味道,嗅覺特別好的我常常喜歡聞老公呼出的氣,
對我來說是種熟悉很有吸引力的味道,
我常常喜歡趴在老公身上聞他,老公一定覺
得我很變態呀:P 


每組情人都有彼此間的相處之道。
對於目前的生活,我們的相處,我很滿意,
也很謝謝老公給我一個幸福的家。
下一張(熱鍵:c) I LOVE YOU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2010.06.20中午吃田季發爺燒肉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