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Question Mark Rain Boots)下一張(熱鍵:c)

受到梅姬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影響 下一張(熱鍵:c)
北部地區這週一開始下雨下個不停
滴答滴 滴答滴 滴個不停
滴在官舍的鐵皮雨遮上.......真是吵啦!!!!!!!!!



這樣的雨天,除了備有一隻大雨傘
下一張(熱鍵:c) 
還需要一雙雨鞋啦!!!!!!



自從今年過年期間去行天宮拜拜
下雨天,因沒有雨鞋穿了雪靴
導致雪靴髒兮兮
我就一直嚷嚷著要買雨鞋



在台北尋尋覓覓,不敢網購,店面看上的一雙居然要價2000起跳
終於在大阪心齋橋被我找到一雙波棒的雨鞋嚕
下一張(熱鍵:c)


可愛雨鞋有兩色:黑色摻亮晶晶粉&咖啡豹紋 (下一張(熱鍵:c)4095)
考量搭配實用性,我選了黑色啦



回飯店馬上試穿,靴筒剛好到膝蓋邊(小短腿的悲哀下一張(熱鍵:c))




下雨天有了雨鞋,再大的雨,地上積水再深我也不怕嚕!!!!




我很愛這雙有跟的設計
尋尋覓覓~~~~這理想雨鞋終於出現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網路拍賣也有很多雨鞋款式
不過鞋款除了我熟悉的幾家奇摩購物中心品牌外
(GRACE GIFT, KAZANA)
我不敢隨便買,一是材質樣式可能和想像中不同
二來,和新賣家購買,SIZE部分比較難確認(有切身之痛)

台北的妞們如果想買可以去
画兒看看
那邊蠻多雨鞋款式,但就是價錢偏高
我在那邊看中過一雙,但就是下不了手呀
画兒
在師大夜市、永康商圈及雲和街都有店鋪,
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