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蔡阿爸愛的餐廳--小天景豐樓)

話說我都還沒出清食記,就收到蔡媽邀請,這週日要再訪景豐樓
看看蔡爸蔡媽有多滿意這間餐廳呀 下一張(熱鍵:c)


鄰近景美愛買的小天景豐樓
光聽名字~我以為是吃蔥油餅、小籠包的餐廳
結果~是間台菜餐廳呀!!
說是台菜,其實菜色很廣,餐廳也做喜宴菜,提供謝師宴、聚餐圓桌菜




餐廳有賣自製的醬料(但照片中的都是豆腐乳呀:D)



來看看超值優惠菜色~分120元、150元及180元三種



也有一桌5000起跳~10000元菜色可選
(用餐當天世新大學也在餐廳設謝師宴喔!)







酥炸豆腐($120)

雞蛋豆腐酥炸後,嫩嫩的~好香好吃!!
沾椒鹽更棒喔!



沙拉春筍($150)

筍子的季節~鮮甜度不在話下,美味!
但我不愛上面的美乃滋~都挖下面的吃:P


三杯茄子($180)

這道菜一看就知道是我點的~我愛吃茄子和絲瓜(噗嗤
茄子好甜,很下飯,即使冷了顯油膩,我還是很愛吃茄子呀!!
>>我在上大學以前是不吃茄子的,現在這麼愛吃~
是要把以前沒吃到的份一併補回是吧!?



三杯中卷($150)

這是蔡阿爸指名菜色,同是三杯菜色,我比較愛三杯茄子啦:))



金沙絲瓜($120)

這道菜送上桌我驚呼~和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ㄟ
我知道金沙是鹹蛋黃,以為是鹹蛋炒絲瓜,誰知是鹹蛋炸絲瓜ㄟ!!!



一口咬開,吃得出鹹蛋的香氣,絲瓜還是很香甜喔!


泰式椒麻雞($180)

和一般泰式椒麻雞味道(調味)不一樣,蠻特別的口味
不過我喜歡傳統泰式椒麻雞味道啦!!!!
雞肉裹的炸粉也不同,外皮比較厚
*雞腿肉底下鋪的是紫洋蔥,和一般鋪高麗菜或生菜也不同喔*



番茄松阪鍋($180)

這是我點的湯,原本不想喝湯,蔡阿爸一直問我要喝甚麼湯:P
就來個番茄松阪鍋好了~

原想說番茄和松阪肉會搭嗎?!其實>>>很搭ㄟ!!
這湯~好喝,不會死鹹(其實這頓飯每道菜都不會死鹹喔!)



看看豐富的湯料,除了松阪豬肉,還有絲瓜、番茄,芹菜
撈到底下還有絞肉呢(是罐頭絞肉-會鹹!)
真是特別組合的湯頭呀!這鍋湯很好喝,平常吃飯不愛喝湯的我喝了好幾碗呢XD



西瓜(贈送)

蔡阿爸之前來過,點菜阿姨認識蔡阿爸,飯後熱情贈送西瓜一盤(很甜:)



我和老公自拍



這張是秀我的星星項鍊(新敗物~蔡媽也說好看:)



兩位我愛及愛我的男士
*我的小眼睛完全遺傳到蔡阿爸啦!
那天老公仔細看完照片後,跟我說:妳的眼睛比蔡阿爸大ㄟ!





蔡媽現在出門也都帶相機~隨手拍拍拍!



飯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的合影:)



天氣太熱,有時我會把頭把綁起
但手殘的我只會這招~加上臉蛋先天條件不足,也變不出甚麼花樣美化啦><"




看我吃的開心的哩:)



蔡爸蔡媽這張很好看喔!


這週日又要去吃嚕~耶!!我要拿菜單先研究研究(噗嗤)


下一張(熱鍵:c) 小天景豐樓餐廳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97號
電話:02-2930-6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