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龍年春節初三汶水老街遊)



春節初三、初四和蔡爸蔡媽、蔡哥小倆口一同出遊
苗栗汶水、泰安、大湖、三義

出動四台相機拍照,收假前彼此交換照片
我這兩天看照片發現不少合照呢 !!
(大多是蔡老木興沖沖地用腳架拍攝的)



《 攝於巧克力雲莊‧巧克力夢想館前 》

老木這張表情太好笑了,因為那時腳架被一陣風吹起,老木很緊張地大叫
噗~ 但,為啥其他人表情都蠻鎮定的




《 攝於巧克力雲莊 》

苗栗是草莓的天下,我剛好帶了小草莓抱枕出遊,硬要帶下車玩耍



《 攝於巧克力雲莊 》



《 攝於巧克力雲莊 》



《 攝於巧克力雲莊 》

中午我們在汶水老街吃過午餐,所以在這邊只有吃蛋糕喝飲料(啤酒)
(註:巧克力雲莊入場費一人100元可折抵消費)
我跟蔡老杯很有默契地亂看 (就是不看鏡頭)~




《 攝於巧克力雲莊 》

老木這張笑好燦爛~ 老杯一副尚未ready快門就按下了(哈)



《 攝於巧克力雲莊 》

右邊三位看起來粉冷的感覺~(真的很冷呀~風好大!)
本來要吃排山倒海草莓冰淇淋也作罷..............




《 攝於某草莓農場 》

我跟老木一個姿勢(噗~)



《 攝於三義勝興車站 》



《 攝於三義勝興車站 》

阿木一直要合照,我故意搞笑



《 攝於三義勝興車站 》

貪吃鬼冰淇淋都要吃完才發現餅乾像聖火火把,硬要拍照
老杯入鏡的表情很逗趣XDXD




《 攝於三義龍騰斷橋 》



《 攝於三義龍騰斷橋 》



《 攝於三義龍騰斷橋 》

老杯老木~請問,現在是流行不看鏡頭,是吧?!



《 攝於三義龍騰斷橋 》



《 攝於新幹線列車民宿餐廳 》

老木拍照,我們五個人塞洞洞剛剛好
老杯的表情好無奈~(哈)




《 攝於新幹線列車民宿餐廳 》

看到這張照片我笑翻啦! 到底是誰說要擺這姿勢的?(一定是老木 haha:P)
老杯很不愛看鏡頭喔~每次拍照都不知在看哪!




《 攝於往新幹線列車民宿餐廳路途上 》

油菜花田中耍甜蜜XDXD



《 攝於苗栗麗舍溫泉民宿房內 》

這張老杯的表情太好笑了,怎會剛好看鏡頭卻沒表情~
那時我們在吃宵夜,我想老杯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