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近期最讓我感動的抹茶零食~)


上面那張照片
「靜岡抹茶入り--あべかわもち抹飴
長得就像照片裡那樣,外層是黃豆抹茶粉,很有在吃「蕨餅」的感覺呢!
口感比蕨餅硬些,但是味道我好喜歡~一吃就愛上了!
超級好吃,吃完早餐,想說吃一顆,結果停不下來ㄟ
我快嗑完了~(暑假有小朋友要去日本玩~想厚臉皮請小朋友幫忙買~噗)


昨晚忙到10點才離開辦公室就是因為它們啦~
努力趕製暑期課程海報
今年暑假課更滿,我的運動課程好難排 





每週五晚上去運動都要先經過考驗~
在光復北路&南京東路口的大埔鐵板燒也太香了
每次經過都是濃濃奶油+黑胡椒香味~好誘人
這間生意很好,我八點半運動前路過多半是在排隊等用餐狀態,十點再經過還是有很多人在用餐
我沒記錯的話,它開到凌晨4點呢!~找機會去吃吃



走路去運動,但是大雨不斷~去7-11買了支傘面較大的直傘
(不想新包包淋到雨 《新包有入鏡一小咪咪》)
收起球鞋換CROCS,但是走得我腳趾好痛 就像是穿娃娃鞋無名腳趾甲一直被壓到
做完運動又穿它走回家,不舒服!




一直沒提到和標題有關的事~
最近老公好忙,總是一天在家;一天不在的
晚兩人講電話時我說:別人家老公不能回家但是可以多拿錢,你的錢呢!?
為了撫平我的情緒,我買很多之前都會考慮很久然後打消念頭的東西
臭拔~你再不回家~我要把你的錢花光光啦!哼~哼~哼~



週五運動完要是我自己走回家多是十點半後,今天也不例外
回家累了,賴在電視前吃樂事烘焙洋芋片配溫清漿,什麼事都不想做~
結果就是到半夜快兩點才洗好澡
想讓自己輕鬆一下,泡杯「山田詩子」的草莓紅茶(好香好喝)配抹茶飴
這會兒的心情才比較平靜!
嗯~喝紅茶果然可以淡定!



以上~我的週五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