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故事:最近戀上VIA )


自從星巴克推出VIA即溶咖啡粉後,我一直沒機會嚐試。
直到今年中秋節買星巴克禮盒,裡面贈送兩包VIA(哥倫比亞&義大利烘焙)~
一喝之後,我完全被VIA的便利性及香濃味征服啦!


由於一開始只喝過兩種口味,個人偏愛義大利烘焙
就去店裡帶回了一盒(12包)。




義大利烘焙口味是以蠻多義大利人代步工具~機車為圖案




紅色小哺哺一度成為我的心頭好



日前瀏覽星巴克網站,意外發現VIA分享禮盒(四種口味各三包)一樣12包,價錢卻便宜60元。
(※單獨口味一盒12包360元)



四種口味分別是:閑庭綜合咖啡、義大利烘焙、哥倫比亞、星巴客家常



在嚐過每種口味後,每種味道我都喜歡,除了黃金烘焙(輕烘焙)烘製的閑庭綜合咖啡
我稍嫌味道不夠重(個人偏愛重烘焙口味)~不過是真的有種花朵香氣啦!
其他三種口味我都很喜歡!






一小盒打開像這樣~





這樣一小包2.3公克,按照建議沖泡比例是一包加上180ml熱水
不過我都是裝滿隨行杯到330ml左右。
咖啡味道還是很濃郁好喝




只要帶著隨行杯及一小包VIA,隨時想喝,隨時沖泡,好方便呀!
趁著二代隨行卡95折優惠結束前,又帶了兩盒分享禮盒回家。(原價300元,95折後285元)
平均一包23.75元,比在便利商店買黑咖啡還便宜。
VIA真是造福了喜愛黑咖啡的捧油呀!
每天早餐我一定要配上VIA咖啡一天活力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