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在長灘島第一天晚餐)



第一天傍晚風帆行回岸邊後,我們先在沙灘拍了些夕陽照,再慢慢從Queen's Resort那邊走回Dmall。
第一天晚餐想吃Dmall裡大家推薦的Andok's烤雞&Bite Club漢堡
兩間都想吃怎麼辦?!買回胖吉米慢慢享用就對啦!
先到Andok's買烤半雞(127.5P)

回程搭菲鷹航空因班機改機場飛,我們在Caticlan機場還吃到了免費的Andok's炸雞。
還是自己買的烤雞讚啦!(吃免錢的代表班機有問題)




點餐後等了會兒才拿到烤雞。




Andok's還有炒青菜可以點呢!




一隻隻的烤雞




再到Bite Club買漢堡。我們只有兩個人,沒法吃這邊傳說中的大漢堡~就吃正常size。




我們點了下圖第二個有mozzarella cheese的(185P)







搭配薯條(75P)




拿了號碼牌在店內等。店裡的幾組客人都是台灣人呢!




我在等外帶的同時,老公去歇腳亭買飲料~百香柳橙綠茶(115P){好貴又不好喝}

我看到飲料整個傻眼
問老公說在台灣我們根本就不愛喝百香QQ這種『喳呼呼』口感的東西,他怎點買了這樣一杯?!
老公說其他加了很多他不知道的料,他只認識這個‧‧‧‧
 
我喝了一口果然不愛,後來都是把吸管提起來喝,盡量不要喝到百香果子子~不喜歡咬子子的口感




Andok's的烤雞還用葉子包起來耶!
烤雞蠻嫩的,味道很不錯。有附一條沾醬,我覺得沾著醬吃很讚呀!(比21世紀的烤雞好吃)





晚餐大集合~共花了502.5P

Bite Club的外帶薯條是直接裝在紙袋(雙層)中,好妙~還附了四種沾醬(應該是給薯條的啦!)
我最愛右下角米黃色那個像蜂蜜芥末味。薯條趁熱吃,和麥當當的差不多,比麥當當的不鹹(讚)。
很快被我掃完~




Bite Club漢堡本尊

就很一般的漢堡,我沒有特別記住它的味道。老公後來評論:Tilapia 'N Chips家的漢堡比較好吃。



我覺得牛肉有點薄,只比賣當當不乾些。倒是漢堡裡醬汁味道挺好的!




這天玩完風帆一路逛回Dmall肚子有點餓,老公在街邊買了菲式沙威瑪吃(之後發小吃文介紹)。
我則是邊走邊吃在D'talipapa買的香蕉脆餅,一口一口的吃回Dmall(有沒有這麼好吃~噗~有捏!)
所以晚餐就只吃了這些。
晚餐後我們去Crafts of Boracay超市逛逛買汽水喝。
晚上,老公九點打烊。
我上傳照片,在臉書PO照後也不支昏睡啦!(才十點)
長灘島的第一天,很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