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我在天堂悠閒放空著)



住宿West Cove兩晚,房價含每日早餐。所以我們一共在天堂吃了兩頓早餐!
早餐共有三種:美式、歐式、菲式




美式早餐含:兩顆雞蛋(煎太陽蛋、炒蛋、荷包蛋、煮半熟蛋、煮全熟蛋 擇一作法)
培根、火腿、香腸、碎牛肉 四選一
米飯、烤吐司 二選一
咖啡、茶、果汁 三選一
季節水果盤





歐式早餐含:歐姆蛋(番茄、洋蔥、磨菇、起司 擇一作法)
燕麥片、穀片、烤吐司、煎餅 四選一
咖啡、茶、果汁 三選一
季節水果盤





菲式早餐含:兩顆雞蛋(煎太陽蛋、炒蛋、荷包蛋、煮半熟蛋、煮全熟蛋 擇一作法)
香腸、豬肉、牛肉、煎魚 四選一(這四種都是菲式食物喔)
米飯、烤吐司 二選一
咖啡、茶、果汁 三選一
季節水果盤





在天堂的第一頓早餐我們點了美式和菲式的。
美式:炒蛋、培根、烤吐司、黑咖啡、蘋果 (有了經驗,咖啡一定提醒要的喔!)
菲式:煎太陽蛋、香腸、米飯、果汁、蘋果 (那時水果盤只有蘋果和柳丁兩種選擇,我點了蘋果)




我愛吃太陽蛋,用烤吐司沾著蛋黃吃~美味呀!
各位。。。出乎意料的。。。這菲式香腸好吃耶!大推!!
瘦肉比例很高,調味很棒,好吃呀!(比第二頓天堂早餐美式香腸好吃太~~~~~~~~多啦!)
米飯是蒜頭飯,很香耶!雖然飯粒硬硬的,但是多了香煎蒜末提味,好吃喔!





打保守牌的美式早餐,不陌生的味道。
天堂早餐比胖吉米好吃多啦!
烤吐司配的是紐西蘭安佳奶油。我喜歡!可以不用吃乳瑪琳。XDXD





兩份早餐一起吃~




炒蛋配烤吐司~簡單的好味道。




有多好吃~看我們空空的盤子就知道啦!

兩人好悠閒地在茅草亭內用餐。在天堂用餐的兩天行程都很鬆,早餐完全可以慢慢來~









兩人好喜歡這樣賴著。




在天堂的第二頓早餐,我們換了間茅草亭賴著。
帶著Vesta的書看看,準備在這兒坐會。







第二天水果盤蘋果比較多喔!我依舊喝黑咖啡,老公喝冰茶。




第二天嚐些不同口味。我本來就想點歐式吃煎餅。老公說他不要吃菲式的。
歐式早餐:起司番茄歐姆蛋、煎餅、黑咖啡、蘋果





煎餅有附糖漿,長灘島的糖漿比較稀,不會太甜,還蠻好吃的呀!(胖吉米的糖漿也是差不多味道)
厚厚的煎餅,抹上奶油加糖漿,還真是好吃耶!
歐姆蛋份量很足,味道很像在台灣吃的歐姆蛋喔!





美式早餐:煎太陽蛋、香腸、烤吐司、冰茶、蘋果

這香腸有股味兒,我不是很喜歡!相較之下,菲式香腸好吃太多啦!(各位,切記!)
老狗變不出新把戲。一樣的烤吐司配煎太陽蛋。



老公分給我的香腸,不喜歡吃~
最後被我排成這鬼德性!





在一陣陣綿綿細雨中吃天堂的第二頓早餐~
這天也就是回程日,這時兩人還悠閒,殊不知大難即將臨頭!




就讓天堂的早餐停留在最美好的畫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