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天堂浪漫晚餐)


長灘島行DAY4在West Cove看完夕陽後,回房沖澡,晚上七點到茅草亭享用我們的雙人燭光晚餐。
(※ 住宿兩晚飯店送一份雙人晚餐)



原本在茅草亭的大圓桌被換成小圓桌,且在塑膠椅綁上紗段,點上蠟燭,頓時有氣氛了呀!




配上周圍的燈光,海浪陣陣拍打聲,不管吃什麼,這頓飯,都好浪漫呀!




我在預訂雙人晚餐時,餐廳服務人員有問我要什麼組合,我選了牛排和豬排。
(其他組合我忘記了~好像有透抽。還好我們中午在D'talipapa吃過了。)





鮮花燭台 (晚餐最後,花兒都烤乾了~)












飯店房門鑰匙是貝殼串,出門直接當項鍊掛脖上。




這個茅草亭還有一個風鈴。隨著陣陣海風,風鈴叮噹噹地響著。




晚餐有送一支酒,我選了白酒。




餐廳有準備冰桶,一會白酒可以被冰在裡面。




噗~這大胖胖杯是冰塊水啦!(我以為會有果汁說)








開胃菜~炸雞翅,附有酸甜醬。




哈~老公說在這麼有氣氛的地方吃乾乾炸雞翅,FU還真不對。






蔬菜湯。不是濃湯,有點像羹湯(勾芡做出來的)。味道還可以,不難喝。






主菜:炸豬排




主菜:烤牛排配大蒜醬






菲式燭光晚餐




這炸豬排很乾,我沾著烤牛排上的大蒜醬吃,米飯也是配大蒜醬。(可惜不是早餐那種大蒜飯)
餐盤上的配菜,黃瓜、豆子、紅蘿蔔味道OK。
噗~說實話,現在寫這篇時已不太記得這些味道!(好吃的才會印象深刻呀!)







甜點:布丁。

這布丁是雙色的,下層是香草、上層是巧克力口味。
不過很甜,老公吃一口就不要了。剩下全由螞蟻解決!
噗~雖說很甜,但越吃越覺得「還可以呀!蠻好吃的呀!」就默默嗑光哩!



這晚晚餐時間,有另一個茅草亭(我們第一天吃早餐的那個)被佈置的超美的。
整個茅草亭外被白紗包圍著。我說那是不是要用來求婚的呀!?
後來看到進去用餐的房客,穿襯衫西褲加皮鞋耶!
噗~~不是我壞心眼喔!
在長灘島穿皮鞋真的很不搭嘎!
一個好放鬆、好悠閒的地方,就算是飯店服務生都是穿休閒短褲配球鞋。
看到西褲配皮鞋,真的會忍不住多看他兩眼。



在天堂吃過早餐、午餐、晚餐。
我最喜歡早餐!
氣氛呢~我還是愛白天看到藍天白雲的FU。



《延伸閱讀》

【2013菲長灘島BOOK17】食在天堂。West Cove早餐

【2013菲長灘島BOOK18】食在天堂。West Cove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