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2013跨年煙火@長灘島沙灘)



這輩子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那麼多的煙火!
在現場,真的除了WOW~,還是WOW~
2012.12.31在
CYMA吃過晚餐後,回胖吉米先休息。老公還睡了會兒呢!
我上網順便整理照片~到晚上11:20出發去沙灘上看煙火。
(晚上八點半還下了場大雨,當時心想,該不會一直下大雨沒煙火看吧!~幸好!!)



我們從D'mall出來那條街口出來,直接到沙灘上。
11點半多的沙灘上滿滿都是人,加上晚上漲潮,白天很大片的沙灘,在夜間容納量頓減!
這時已經有煙火哩!!在Diniwid Beach那邊,一發發的煙火。咻~蹦~ 咻~蹦~



我們猜測,住在Diniwid Beach那邊的遊客也不方便再來D'mall S2這邊跨年,
所以那邊飯店自己集資開自己的跨年派對。果然是貴的飯店集中地,大手筆地放了一小時的煙火耶!
從跨年前放到跨年後~不誇張!超美的啦!



一開始老公是用錄影模式,我看大家都用手機拍照,然後立馬滑滑滑上傳照片~
(註:長灘島除了觀光客,當地人好多也是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像我們一樣不智慧的人真是少之又少呀!)
想到要寫網誌,用照片比較方便,趁煙火結束前拍到幾張不模糊的照片。





























在沙灘上看煙火跨年真的是很特別!
伴著浪潮聲,大家看著店家投影在海上船隻的倒數秒數,5~4~3~2~1~
HAPPY NEW YEAR
耳邊陣陣烏烏茲拉吹響聲~好興奮!好熱情呀!
哈~大家有沒有覺得我都沒有提到一件事!?
這麼嗨森的場面,我們怎麼都沒有喝啥東西哩!
大家知道的長灘島跨年不是可以參加沙灘餐廳跨年派對,開心吃飯喝酒跨年嗎?!
(註:對了!大家看我介紹的長灘島,有一樣東西無法分享給大家:
就是各式各樣的Happy Hour或酒吧啦!)
本人不愛喝酒,溫ㄤ除了應酬喝酒外,平常和我兩人沒有小酌慶祝的習慣。
所以大家在我的遊記只會看到很冷靜的場面~噗!


BTW,喜歡喝酒慶祝的朋友到長灘島可以去挑戰15 shots,留下美名!


另外,去沙灘看煙火跨年一定要牽好手~
不然人擠人,沙灘上又黑黑的,很容易跟錯人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