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長灘島有厲害先生)



沙灘路上靠近S3那邊有個厲害先生~
他只利用老虎鉗和鐵絲就能做出漂亮的姓名項鍊



可以選擇不同圖案的客製化姓名項鍊!
只要把英文名字和圖案編號寫給厲害先生~
他就會變出美麗的項鍊。






厲害先生攤位上也有販售些現成的項鍊飾品~

厲害先生手作項鍊售價一條100P
我買了五條,跟老闆盧了會兒~殺價到5條450P



來看看我選的可愛圖案們~
有小狗狗、太陽、風帆、海豚、椰子樹
每個圖案都栩栩如生的說。
還有一條我已經送人來不及拍照啦~





噗~親愛的朋友~看到妳的名字了嗎??
等有空再找時間給妳禮物喔








我的選太陽&風帆~這是我對長灘島的記憶。
每天都可以看到海上螃蟹船,還有舒服的陽光!




註:厲害先生一次做太多會眼花,拼錯名字。  大家要仔細檢查過後再離開攤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