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夜晚沙灘夫妻倆)


和大家預告~
我的長灘島遊記快出清完畢啦!
昨日整理照片,除了現有篇幅主題的照片沒辦法一一PO上。
剩下些零星我想多講講的小細節,再補充說明,大致上行程我都介紹完畢了!
最後我還是會寫篇最重要的辦簽證注意事項啦!(難得我可以這麼完整記錄旅遊行程)



長灘島白天的沙灘,有陽光藍天及海水的襯托,做什麼都好。
那~夜晚呢!
就靠美麗的沙雕嚕!
在島上的前兩晚我們都沒有機會漫步到S1沙灘,多是在S3、S2及D'mall附近遊走~
DAY3晚上從Discovery Shores按摩(Terra's Touch)出來天色已暗~
除了看到美美的天色,從S1走回D'mall沙灘,我們看到了好多沙雕。
這些沙雕都是當地孩子們的作品~
他們就靠一桶桶的海水及小刷子,雙手萬能,堆出這些美麗的沙雕。
和沙雕拍照只要給20P,這些孩子們就會很高興。
這天是2013年的第一天,值得拍照留念!
我選了個有燭光襯托的沙雕。這座沙雕是個年輕人做的。




沙雕挖了兩個愛心洞放蠟燭,透過燭火黃光,這樣的沙雕好美!
(沙雕前的沙灘上還有兩個洞洞放蠟燭打光呢!)





夜晚S1沙灘上,很多沙雕成行中。(聽說是白天會取締?!)
不過,白天路過這邊倒真是沒有沙雕呀!





花個小小20P,拍了好多張美美沙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