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老哥阿嫂幸福結婚日 )


新年のご挨拶素材2013.3.2 是蔡哥大喜之日,小妹我身付重責大任。擔任收禮員&結算禮金。
整場婚宴過程都沒參與到,好不容易坐下吃了幾口菜,又因為蔡老母喝太high,陪她去處理一下。
 呼~還好我有先來吃過喜宴菜色!


2013.2.3我們先來試菜。菜色都跟喜宴當天一樣,只有甜點及甜湯更換過,更換過的甜食比較美味呀!



試菜都是給主桌服務規格。不過菜色份量就是和喜宴當天一樣:一桌10人份菜色。
果汁(芭樂汁加柳橙汁)無限量供應,一桌一瓶紅酒。




豪鼎年初才剛裝潢完畢,這天試菜廳感覺還不錯。






龍蝦沙律拼盤

除了海蜇皮青菜捲(右下角那道)外都很好吃。
左下角泰式醬涼拌海鮮很開胃,所以顯得海蜇皮青菜捲沒啥味道啦!



原盅中排翅

最上面這片排翅下都是青菜羹湯了。
我覺得還好~阿嫂台中訂婚宴的那碗佛跳牆才是美味呀!



金玉滿堂圓

一般婚宴都有的菜色。炸湯圓加花生粉,熱熱吃~平價美味。


彩椒牛柳&XO醬雙脆拼



XO醬雙脆  彩椒牛柳
兩道都很美味,配上蔬菜不會膩。




富貴雙味方





也是傳統婚宴菜色,好久沒吃這道菜,還不錯。



蒜泥皇蝦湘粉

蝦蝦上面滿滿蒜泥醬,下麵粄條味道不會過重。我喜歡,不過大家覺得粄條味道不夠說。
喜宴菜本來就偏油膩,雖然我愛重口味,不過一連吃十道重口味也不行呀~這道我覺得OK耶!






香火腩芋頭糕

這道就比較特別,較少見的喜宴菜色。芋頭糕香氣十足,愛吃芋頭的朋友會喜歡。


玉皇海窩燉雞

裡面有血螺耶~我有特別撈一顆起來拍照。雞湯燒燒ㄟ喝,很讚!





茴香蹄腱腿

這道試菜中午我沒吃(吃不下啦!ㄎㄎㄎ)
而且我不喜歡在外面啃食骨頭(會塞牙縫~又要剔牙~很麻煩)
家人們說味道挺不一樣的,蠻好吃。
我沒吃的菜色打包變當天晚餐,我用剪刀先把肉剪下來再微波加熱,味道是還不錯!



百菇齊賀囍

白果、菇菇、花椰菜~
我喜歡吃白果,不過覺得這盤的白果咬著咬著有種苦澀味捏 (以前吃白果沒這感覺呀!)



豉汁蒸海上鮮

就是蒸魚啦!好吃。


八寶甜糯米

這道就是不受歡迎的甜點。鹹食吃很撐了還給我來甜糯米是怎樣啊!
建議豪鼎可以直接刪除這道甜點選擇,不會有客人愛吃的啦!
就算有人喜歡吃甜糯米,但絕不會是在吃完十道喜宴菜後!!!
不知道豪鼎在想什麼!?
還好有別的選項,喜宴當天換成紅豆涼糕,好吃爽口多了!



桂圓蓮子紅豆沙

然後這碗紅豆湯配甜糯米,氣不氣!
是想撐死誰,重點是不好喝!(哈!我又不是新人,激動啥?!)

豪鼎想要有好名聲就該好好想想自家喜宴菜色!雖說喜宴菜大同小異,但可從小處知道餐廳用不用心!
我去喝喜酒最後的甜品吃這兩樣會生氣耶!
第一:甜糯米是米,占肚子空間,且完全沒有甜食comfort food特色。(給我個布丁我都沒話講)
第二:桂圓蓮子紅豆沙找不到桂圓或蓮子,而且甜得很膩口。


糟糕的ending~

噗~還好這道也換掉了!
喜宴當天好像是桂圓紅棗甜湯,我沒喝到。
不過,說實話,豪鼎的甜品好遜啦!!!



蓬萊鮮水果

就是一般的當季水果嚕!

老哥和阿嫂目前人在模里西斯蜜月ing~
祝兩人
  蜜月黑皮
 新婚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