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美好週日東區逛逛趣 )


週日如願睡到自然醒,不過這一睡就半天沒了‧‧‧
午餐後到東區逛逛。
家裡的除濕機好像是壓縮機壞了,沒辦法正常運轉。
沒有除濕機心惶惶,因為我都是用除濕機除乾衣服的。
到燦坤看除濕機。看到這個很厲害的雙頭電扇,呵呵呵,感覺好涼快喔!



機車停在忠孝東路四段巷內苦茶之家前。離開時順便來杯苦茶&蜂蜜銀露喝喝。
看名字「銀露」,我以為是白木耳,結果是枸杞根捏!
喝起來略有苦味又帶點蜂蜜淡淡甜味,甜甜苦苦的。我喜歡,老公不喜歡那種「樹根味」。




左邊是演繹我兩喝第一口苦茶的表情。哈哈哈哈,有點over啦!
不過第一口下去真的有苦耶,兩人都皺了眉頭。
對於可以清涼降火氣的飲品或食品我都很喜歡嚐鮮。我也蠻愛吃的龜苓膏。




晚餐到圓山捷運站花博園區那吃鍋燒麵,順便在花博園區走走。
六點多天色未暗,天氣舒適宜人,這時在外走走很愜意舒適。






回家前到民生東路五段新開的飲料店「茶湯會」帶杯珍珠奶茶。
買的時候不知道,等待飲料時拿了張DM才看到「茶湯會」是「春水堂」的家族品牌耶!
哇嗚~這下對這間新開飲料店更加有興趣了。

「茶湯會」強調
喝到茶葉的本質●不添加防腐劑●用純蔗糖調製●拿鐵系列使用林鳳營鮮乳●使用新鮮現榨果汁調配
在等待時試喝了翡翠檸檬,跟「清玉」的味道差不多耶!「茶湯會」賣49元。



「茶湯會」的飲品和「清玉」一樣使用長型紙杯裝。
回家要喝之前搖了搖珍奶發現~裡面是碎冰耶!和「清玉」&「天仁茗茶」一樣。
甜度正常的珍奶喝起來不會太甜,且喝得到茶香。
不過珍珠是小顆的(像50嵐的珍珠[不是波霸喔]),口感偏軟,我沒有很尬意。
下次點杯蔗香紅茶來喝喝茶的原味,應該會很讚!
ㄎㄎ~好不容易不迷戀Comebuy,又來了一間讓我開發口味的飲料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