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布拉格街頭逛街, 
阿不知道我一直想要一件風衣, 之前還說六禮想來件風衣
所以逛衣服店時, 阿不也在幫我看風衣呀


逛到H&M時, 發現這件好便宜又好看的風衣啦
當天這款風衣還有500KC off耶!!!!
H&M 黑風衣(949KC)




有腰身的風衣, 只是覺得袖子長了點呀




這就是我們和豹哥噴進L店的戰果!!!!
這個25speedy不是我的啦(我原本想要這ㄍ的說)
是阿不幫同事帶的
在維也納買LV加上退稅比台灣便宜很多, 所以很多人都會帶LV回來呀!!!
25speedy(435£)





這個才是我的"咖哩也辣"(815£)

"咖哩也辣"是有故事的....
因為知道在維也納買LV便宜, 我和阿不有買的打算, 但是並不是說一定要買
在布拉格我們有先去LV訪價(因為在台灣沒有問價錢)
我心中有兩款包包(Neverfull/Neo), 背給阿不看, 阿不直搖頭說難看....
結果奶油桂花手的阿不, 自己選了這個08年新款的包包, 我一背就愛上啦
回飯店上網(布拉格住的飯店可以無線上網呀)查台灣的價錢, 
阿不說有便宜很多才考慮
因為不知道包包的名字, 問店員, 我用諧音記下它~咖哩也辣
在奇摩購物中心這個"咖哩也辣"要價47900元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911660



後來到維也納老公還是給我買了咖哩也辣呀(喜極而泣)
咖哩也辣很大很能裝ㄋ, 好想趕快使用它呀^^
要把它用到蜜糖色啦
LV包包價錢都是退稅前價~退稅後和台灣定價比, 超多的!!!!






在布拉格Albert超市狂掃的londena蜂蜜護手霜
這是豹哥推薦的禮輕情意重的拌手禮
它很便宜, 重點是好用啦!!!   不輸小花護手霜喔!
我們分了10條給親愛的團友 就不公佈是誰啦!
大家沒有掃到貨的, 只能說, I'm sorry嚕!!!
37條護手霜(30£)






在卡羅維瓦利溫泉鄉買的水晶銼刀
這算是捷克的特產啦!!! 
送給女性朋友, 是很棒的拌手禮呀! 
55KCX15=825KC
70KCX5=350KC






我自己留的兩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