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網友留言問我關於慢跑褲的事,在這篇說明一併把我的慾望清單列出

之前分享過購買特價
NIKE運動服飾
第一件運動褲這邊有記錄。
基本上,慢跑時我都會穿著目前有的三件合身運動褲。
NIKE合身運動褲不會有壓迫感,穿起來很舒服。(個人偏愛這種褲型)
屬於入門款式,任何運動都可以穿,瑜珈、慢跑、快走‧‧‧


如果口袋深一點,可以考慮日本品牌
C3fit
粉紅點點款很搶手,在路跑賽事中常看到有人穿~
下一張(熱鍵:c)
這四款是我喜歡滴~


基本顏色款式便宜一點點
下一張(熱鍵:c)



CW-X Women是網路上最多跑友推薦的 (這款也是最貴的啦!)
AMY有很詳盡的介紹,她的文章也有上過「運動筆記」,大家可以參考。
[慢跑] WACOAL CW-X 機能緊身褲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去日本時對運動沒興趣,完全沒有注意到這牌子。
下回去日本時,一定要去逛逛試穿!



順便分享運動襪~
我穿過NIKE薄型運動襪,也有穿過titan。兩品牌我都喜歡。

下一張(熱鍵:c)
(藍、黃款---輕系列)
適於不習慣穿厚襪的朋友,或是夏天穿較有透氣感。
個人經驗:我先穿過功能慢跑襪(下圖)後才推出輕系列(上圖),穿過輕系列就穿不回厚襪啦!




[titan網站介紹]
titan慢跑襪有三個終極目標:增進運動表現、減少足部運動傷害和舒適;
它擁有足底均壓、足弓支撐,以及提供完美的 關節自由度的設計,
可以減緩足弓疲勞以及足部運動傷害(如足底筋膜炎、足繭)發生的可能性。

回上一層(熱鍵:b)
(黑、灰款---功能慢跑襪。)
第一次穿慢跑襪,腳底感覺很舒適,有被保護的感覺。雖是厚襪,但一樣透氣。
只是我穿了輕系列後,就喜愛感啦!


日本空運來台的亞瑟士慢跑襪~老哥送的
回上一層(熱鍵:b)
沒機會趕在富邦台北賽事中穿它。
目前穿過一次跑跑步機,底部有防滑設計,襪子輕薄。
試用心得:很棒的慢跑襪,迫不及待想穿它大跑一場!


其他運動衣物,除了幾大運動品牌外,國民品牌lativ我也很愛!
舉凡運動短褲、長褲、吸濕排汗背心、長袖、外套、抗UV外套我都有~
知名運動品牌和lativ價差超多!!
後來看了文章[運動衣物] 排汗衣料解密介紹說,機能型運動衣物有分物理性及化學性兩種。
物理性材質採科技應用,持久性及效果當然比較好!
不過,我不介意偶爾穿穿化學性運動
衣物啦。
而且天氣變冷,我很愛穿lativ機能運動外套(富邦台北賽事我暖身時穿著那件),禦寒效果不錯。


運動衣物專精起來可以很專業。不過適穿度都是個人經驗,有人偏愛某種款式,但不見得人人都愛。
最好的方法就是多爬文看看大家的分享,再實際去店內試穿,慢慢穿搭出屬於自己的運動STYLE~
最重要的是,也要衡量口袋深度啦!
專業的運動配備整套下來真的所費不貲,不要還沒運動瘦身到,先瘦了荷包喔!
(但我也相信,好的裝備,可以提升運動成效。)


我多開了一個分類給運動穿搭,以後運動衣物分享都會在這個分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