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春節假期前一天, 家裡多出新成員: 黑白小摺

之前和凱ㄤ討論過, 因為家裡住的離河堤很近, 想利用假日去騎腳踏車
所以研究小摺有一陣子, 我們都中意捷安特這款"粗勇"小摺: FD806

FD806定價6500元, 凱ㄤ辦公室同事一起買了4台, 殺到5800一台
這款共有三色: 黑‧白‧藍
我選了白色, 凱ㄤ選了黑色-->我們是黑白雙煞



我的小白




凱ㄤ的小黑




大大的LOGO: GIANT




FD806




我喜歡這款式其中一原因是坐墊, 它的坐墊比別款大, 感覺比較舒服
不過, 在八里處女行之後, 我們一致覺得它的坐墊不輸福呀, 屁屁會痛
目前有對一款坐墊心動ing, 沒準之後就會換掉這個坐墊





和廠商凹的後車燈, 原本想一起凹前車燈, 就是不行呀
後車燈可以有兩種flashes: 一直亮的&一閃一閃亮的
夜晚騎車真的要開車燈~安全最重要嚕





後反光鏡




FD806有六段變速
想騎的輕鬆點就要變到低速, 騎下坡時要換高速
只有在騎車時才能變速喔!! (我也是拿到小摺才知道, 以前沒有這概念)





<<小摺處女行>>
時間: 2009.1.29 初四下午四點後
地點: 八里 

我們到八里找培緯(凱ㄤ同事, 一起買FD806成員之一)出來騎車
初四的八里人很多呀, 騎車的人多, 觀光的遊客也多~

三台小摺排排站, 中途休息喝咖啡





來到這家魔法咖啡
只有這間露天的有坐位(我們必需看著小摺~尚未買鎖呀)





我的熱美式咖啡(50元)





凱ㄤ的冰美式咖啡(50元)




培緯的冰橘茶(60or70元ㄅ~忘了)




天黑了~店家在每張桌子上放上蘑菇燈~好可愛啦




小摺後車燈使用中






<<小摺二次行>>
時間: 2009.2.1 初七
地點: 民權東路河濱公園

這天天氣超好的
河濱公園好多人出來曬太陽, 騎車的, 遛狗的, 放風箏的, 談戀愛的....
大家都趁著假期最後一天出來享受陽光呀


我們的小摺在陽光下很亮呀




目標是圓山, 拍照時已經騎了有這個定點到圓山的差不多距離吧!




看到圓山很興奮呀, 這天我騎車就不緊張嚕!(太久沒騎車要練習練習啦)




漂亮的天空




美好藍天下的我們VS小摺




小摺多了前車燈
前一天去三重夜市的戰利品, 一個50元





黑色的配凱ㄤ的小黑




銀色的配我的小白




同場加映
當晚去大創買的車鈴(39元/個)
一黑一銀配小黑小白剛剛好


   


當晚還去面交買了小摺提袋
賣家人超好, 不但詳細說明提袋的材質&演變過程, 還教我們FD806的操作方式
並且教我們把龍頭提高的方法(GIANT做FD806並沒有設計龍頭提高的旋轉處喔~很賊)
我們買的是這款提袋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7481663?u=t0930881257
一樣的提袋在GIANT店面買要七百多, 大家實際去店面看看再看到賣家的提袋就不會想在店面買啦!!


有了兩次小摺行, 我騎車時比較不會緊張嚕~
假日還要持續小摺行啦~
可以鍛鍊身體, 把過年肥到的兩公斤給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