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買了玻璃便當盒嚕!!!!!


辦公室同事早就都用玻璃便當盒來帶便當了, 我一直也很想要來個玻璃便當盒呀!
不過, 老公說, 我都不帶便當, 而且家裡有蔡媽給的小陶瓷保鮮盒, 可以先不用買


某天幫老公準備晚餐, 他吃完心情大好, 我就問, 那可以買玻璃便當盒ㄇ?!
醬子就可以幫老公準備便當嚕!!
就這樣, 我的詭計達成嚕~上網和老公一起挑了三個玻璃便當盒




這是1200cc容量的




看起來不大, 不過實際裝飯量可以裝很多, 會吃不完啦!




商品說明




想要一個圓的高型的, 因為想要裝湯類
購物當時沒有圓型的, 就選了這個920cc的方型便當盒





最後就是這個辦公室大家都有的1000cc容量便當盒
用它來帶便當, 分量剛剛好喔!



 為什麼想要用玻璃便當盒??
 玻璃製品好清洗, 帶咖哩再也不怕把便當盒弄成黃黃的嚕
 味道不會殘留, 帶完咖哩後不用擔心之後便當都是咖哩味道
 不過, 星期天我幫老公帶水餃, 把蒜蓉醬直接加進便當盒中, 
     現在蓋子還是會有蒜蓉醬味道ㄟ, 因為它是塑膠, 味道多少會殘留(不喜歡啦!!!)
     這點.....發明Glass Lock的人可以克服嗎?! 
     不然就是出可以替換的蓋子, 因為都是蓋子惹的禍!
      


Glass Lock玻璃保鮮盒哪裡買:
【PC home24小時線上購物】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search&f=doSearch&STYPE=&target=Glass+Lock&searchType=ST_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