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創】超好逛的, 每次去都可以為家裡添些小東西


這次去添購了12樣商品如下:
玻璃杯2只


 其實我是很想買Starbuck的玻璃杯啦, 
     但是差不多的杯子多了個logo價錢也差很多, 只好用〝山寨版〞的玻璃杯
 成雙的玻璃杯第二天就被我打破一個(為甩乾水失手摔進水槽, 把手碎了), 
      羅先生不准我再去買啦




煎蛋模型2只

 早上煎蛋多了點樂趣
 有造型的蛋適合出現在類brunch風早餐盤中



牛排刀叉2組

 老人痴呆的我, 完全忘記已經買過牛排刀叉組哩
 沒關係............這次的看起來比較專業, 像是在吃牛排的fu (努力為自己痴呆找出的理由)



食品用乾燥劑&除臭肥皂

 乾燥劑準備放在維它命C發泡錠盒子中, 不過買回來到現在還沒放進去ㄟ(懶惰老婆)
 除臭肥皂好神奇, 處理完海鮮的雙手不再有腥味嚕!!!!! 不過蒜手指依舊



肥皂盤&多功能刨器

 廚房水槽多一個肥皂盤可以放菜瓜布
 終於有刨器嚕, 準備用它磨蘋果泥醃肉(冰箱一堆蘋果沒人要吃, 想到不浪費的處理方式就是醃肉啦!!)



木製墊高板&日本涼麵盤

 木製板墊放洗衣籃
 涼麵盤的紅黑漆好美(我把重點放這邊啦)

看看盛裝食物是不是有加分的效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