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 趁著老公不用值班, 我們也沒有外務, 去土城看油桐花
每年我都會碎念一樣賞花, 去年是海芋, 今年就是油桐花啦



不喜歡人擠人浪費時間, 所以我們只要去有人潮的地方, 
在天氣允許情況下, 都是騎車出動啦!


來到土城桐花公園
星期日有人潮,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多





桐花公園指示, 感覺是個適合爬山走山的活動區




樹上已有油桐花嚕




這張照片是從承天禪寺拍出去的~~看看遠方山頭, 那些都是油桐花啊




和油桐花來一張~請忽略我圓潤的臉頰




承天禪寺看出去的油桐美景




承天禪寺供有布施用齋
進去還分男女兩邊, 並且, 希望大家珍惜食物, 
所以, 拿到自己碗裡的菜要吃光光喔!!!
吃完, 還要以熱開水先燙過碗內, 把『湯』喝掉, 再拿去洗!!!
本來, 我想進去吃, 想說有吃有保佑....
不過.....看到這麼多規矩後, 我想, 我還是回板橋吃魷魚羹配炸雞翅好了(阿密陀佛~心誠則靈)





這區大家都在安靜的洗碗~很奇妙的鏡頭




要離開承天禪寺嚕, 為祂拍一張照




這天其實沒看到甚麼油桐花, 由於我們不知道路, 也不想多走路
從承天禪寺出來就離開油桐花公園嚕!!!


就在我們下山的路上, 路邊有棵油桐花, 這區地上掉了很多花呢




花蕊有比較紅和黃的區別




反而路邊水溝裡, 近距離的看到很多油桐花




我的油桐花傑作~不落俗套的擺出『不不』, 因為我家有位阿不、臭不啦!!!!




這張醬子拍很美吼!!! 其實就是路邊水溝裡的油桐花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