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好吃的大發包子饅頭)


記得我在4/20照片日記中PO的好吃起司捲嗎?



它就是北投區自強街好吃的大發包子饅頭



早上還有賣早餐,價錢也挺便宜的! 只是我沒有早上去過~




店家前方桌面擺了些袋裝饅頭包子。不想一種口味買那麼多,放心,可以單買。
冷的、現吃熱的都有。


大發家的壽桃、發糕好像也挺不錯的。
大發有做專門的壽桃塔,平常去買我都有遇到買發糕拜拜的客人。




檯子上看到的就是好吃美味的起司捲。
除了表面的那片起司,饅頭裡面也有小小顆起司粒。咬起來起司味時不時飄香~真是美味!




架上好多的包子饅頭~儘管點~





老闆娘在幫我算錢~我買了22個(買10送1)



就是這啦!旁邊的萊客麵包店也很讚喔!下次介紹。




大發包子饅頭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自強街118號
電話:02-2827-2959




這天買了以下這些
(可是寫網誌發現只有19個,買後就吃了兩個包子,怎麼算都只有21個捏~~現場我也沒算,就點想吃的。)


巧克力饅頭(15元/個)、抹茶紅豆饅頭(15元/個)



雙色饅頭(12元/個)、芋頭饅頭(15元/個)、雜糧乳酪包(25元/個) 



青蔥花捲(15元/個)(贈送)

青蔥花捲香Q好味。饅頭本身Q彈、裡面包的青蔥和紅蘿蔔絲好香,我覺得比(竹筍、洋蔥)肉包好吃。
呵~不過我本身就不愛吃肉包的肉,所以我可能有點偏頗啦!

最近迷上運動完吃顆饅頭補充體力~


雜糧乳酪包蠻有咬勁的,麵糰很香(大發的饅頭都能咬到麵糰香),好健康呀!




喜歡吃包子饅頭的朋友經過自強街可以買來嚐嚐喔!


《延伸閱讀》

【愛吃魚】超推薦‧石牌自強市場平價日本料理(101.5月起名海御城)

【愛吃魚】石牌自強市場蕭家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