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清晨四點從家裡出發, 計劃八點到嘉義【福義軒】買蛋捲
買個蛋捲要不要這麼早呀
答案是『YES』.......待我之後慢慢道來.....
這篇的重點是一大早到嘉義的早餐美食啦
行前做功課發現很多人推薦嘉義這間早餐店---  【香又濃】
我對他家苜蓿鮪魚蛋餅躍躍欲試阿





介紹早餐店前, 先來幾張快六點在休息站拍的剛露臉太陽






遠方一顆圓圓的亮點就是太陽啦~~








這一景還蠻美的




其實我們7:10就到了【福義軒】門口, 還要50分鐘才開門
可門口卻已有了排隊人潮....六名當地歐巴桑





鏡頭拉近看看...
是不是~~一看就是當地的歐巴桑, 還知道要戴帽子遮陽、戴口罩(怕被認出)
為什麼呢??





因為...
他們是賣黃牛蛋捲的人啦!!!!!


看到這場景很生氣呀~而且很怕吃完早餐過來買不到蛋捲
(明明八點開門來買, 買不到的話我會翻臉喔!! 我可是清晨四點從台北直接過來這邊買的ㄟ!!!)
因為上次老公出差早上11點多去買蛋捲就買不到哩, 
外面的黃牛蛋捲一包要價比訂價足足貴50元ㄟ
這行徑就是搶錢呀!!!!



不過要我們在那邊空排50分鐘, 也不想, 早餐店距離不遠, 就先去吃個早餐吧!!

【香又濃】在長榮街中信飯店旁, 很好找
一去我就點了峰炸豬排堡苜蓿鮪魚蛋餅, 然後拍照







檯子上有現成的三明治、牛乳供趕時間名眾拿取




每月第二、四星期日公休, 過來要注意時間喔!!




店家有很多種豆漿, 這是黑豆漿的看板




拍完照我才找位子坐下, 老公去借洗手間




價目表

他家的早餐樣式有好多選擇, 每一類都想吃吃看呀



復古的手寫餐點價目表




我看到紅豆漿, 也太特別了, 點一杯喝喝看




紅豆漿(中$30)


上面寫說紅豆漿是用桂圓、紅棗、冬瓜七小時熬煮而成的
喝起來甜甜的, 第一口我還沒喝出桂圓紅棗味, 是老公提醒我它的成分, 我才注意到
 阿桑沒有問我要多大杯, 直接裝了中杯給我, 我們也是付錢後才知道我們喝的是中杯
切~~~不喜歡, 店家這點要注意, 雖然客人沒說, 但是要主動問客人呀!!!!
我沒想喝那麼大杯甜甜豆漿啦!!





等很久才到的峰炸豬排堡($50)




裡面有兩片豬排+生菜+蔥蛋配上蜂蜜芥末醬
老公覺得很特別的口味, 蠻愛吃的喔!!
和我不小的拳頭比比, 這樣一個漢堡50元, 是很OK的價位




它的豬排雖薄, 不過有兩片再搭配蜂蜜芥末醬, 味道真的不錯喔!
蔥蛋也有別於一般漢堡中的煎蛋, 加了蔥, 感覺更健康。
只是生菜就一片, 略嫌口感不足, 多幾片可以增添漢堡口感呢!

 老公說好吃, 我直說....我也會做阿, 只要我們去買蜂蜜芥末醬就好啦!


苜蓿鮪魚蛋餅($30)




旁邊有自家醃製的高麗菜, 加了醋和黑胡椒, 我覺得挺好吃的, 老公不愛




這蛋餅裡包覆著苜蓿芽、鮪魚肉以及洋蔥
配著清爽的醬汁, 感覺很健康呀!!!





下次自己可以嘗試做做看這種口味的蛋餅喔




這張照片重點是........
左邊的MENU單, 內用請填單, 不然老闆不會幫你做啦
(說了一遍沒記到, 第二次說被碎念沒填單(可是也沒叫我填呀), 
結果只記得峰炸豬排堡, 我的苜蓿鮪魚蛋餅持續被遺忘, 又講了第三遍!!!!)
其實我當下奇蒙子很不爽啦 (經期第一天, 請勿惹我)

我們第一次去, 哪知道要填單
既然店家記不得客人的餐點, 就該主動要客人填單點餐呀!!
而不是怪客人沒填單, 補問卻又記不得客人餐點......切~切~切~
雖然他家早餐不錯吃, 這點著實讓我用餐經驗不愉快啦!!!





所以臨走前, 我去拿了張點菜單
才看到我們的紅豆漿要多少錢(牆上貼的價錢是小杯價啦)





【香又濃】
地址: 嘉義市長榮街252-1號(中信飯店旁)
電話: 05-2285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