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義軒】週五才會出的抹茶口味竹炭口味蛋捲
每次老公問我要不要帶福義軒蛋捲回來, 我都會問: 有沒有抹茶口味?!]
一直都沒嚐過.........終於被我親自碰到星期五來買抹茶口味嚕!!!!



為了買到蛋捲, 我們可是算準了開門時間, 預劃八點到達嘉義去買蛋捲
所以我們的行程, 四點就從家出發, 到嘉義福義軒7:10, 先去吃早餐再來買蛋捲~



這麼早來買的理由是.....
怕晚來賣完就沒得買, 還得看門口『黃牛蛋捲』阿桑攤子上一包多賣足足50大洋



【直擊】黃牛阿桑團包圍路人兜售




這個小攤就在福義軒對面喔~
【直擊】黃牛蛋捲攤兼賣黑師傅(金拍心!!)




這才是正港的福義軒啦
看板上告知營業時間以及手工蛋捲口位出售時間






其實店舖小小的說




只有兩面牆上放著各種口味餅乾, 還有禮盒包裝的蛋捲
(若買不到當日家庭號包裝也可以買禮盒包裝的, 不過價格就貴上很多)
家庭號蛋捲是在櫃檯直接跟小姐說要哪個口味幾包(若當天只販售一種口味也不用說明口味啦~)






門口的公佈欄
請大家保持安靜, 不要吵到鄰居





並告知~家庭號蛋捲一人限購一次, 一次最多兩包~還不得重複排隊ㄟ
他們是用這種方式杜絕門口黃牛阿桑, 
雖說他們不能拒絕賣給黃牛阿桑, 可是, 黃牛阿桑公然在店門口擺攤賣各種口味, 真的很機ㄟ





【直擊】有人因買蛋捲違規停車, 鄰居馬上通報拖吊車ㄟ(真誇張)





【福義軒產品目錄價位表】





【訂購單】





福義軒名片大家直接看吧



 我們買個蛋捲總共排了三次隊伍(好險隊伍都短短的一下就買到), 
     前面兩次專攻蛋捲, 分別和不同櫃台小姐結帳, 其實, 他們也看得出我們是外地人,
     就是要來買蛋捲搭~所以我們並沒有被說重複排隊, 在我前面有位當地女士, 她要買三包蛋捲,
     排第二次時就被小姐說, 不可以重複排隊(不過她還是買了呀, 還幫我也帶一包)
     我們買第三次時, 先拿了我要的餅乾, 和幫同事買的餅乾才去結帳, 買這麼多, 他們也不好拒絕我們

以上,
福義軒餅乾購買記

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