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行程滿檔: 中午陪蔡媽, 晚上回板橋婆家吃飯
5/10剛好也是蔡哥的生日(事先忘記啦, 當天蔡媽提醒才記得), 
借花獻佛, 一頓飯一個蛋糕雙慶祝


請蔡媽和蔡哥來家附近的【台北泰】吃泰國菜(自己想吃的~~哇哈哈)
上次來吃MENU沒有拍很清楚, 這次有清楚了吧



延伸閱讀【初三台北泰&85℃相見歡】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7141/13048304


上次沒有拍到照片版MENU, 今次一併PO上來







月亮蝦餅(小)($120)

月亮蝦餅沾梅醬很好吃, 蔡媽蔡哥都喜歡喔!!
我們約吃午餐, 除了蔡媽, 我們這都是第一頓飯, 肚子都很餓, 蝦餅一上來就迅速解決(蔡哥還配了不少飯ㄋ)



雲南椒麻雞($139)

上次吃完, 對於台北泰的椒麻雞念念不忘~一直和老公說很好吃, 
不過老公覺得它的肉剁得太細了, 夾一口吃不太到肉的感覺...



涼拌生蝦($149)

老公和蔡哥獨享生蝦, 說不錯


蝦醬空心菜($120)

很下飯的菜, 吃泰國菜, 蝦醬空心菜或蝦醬高麗菜是必點的啦


辣炒海鮮($129)

蔡哥點的菜~辣炒海鮮吃起來其實有甜甜的味道, 並沒有很辣喔
裡面有蛤利、花枝、蝦仁, 也是一道下飯菜



豆酥鱈魚($220)

蔡媽點的菜~豆酥好下飯喔, 光是豆酥就可以配著吃一碗飯哩



鹹蛋苦瓜($139)

鹹蛋嫩嫩的, 炒苦瓜, 是我點的菜嚕


吃完飯, 散步回家還是很飽呀, 不過螞蟻已經迫不及待要吃蛋糕啦


今年訂了星巴克的蛋糕(我也是新聞報導權益受損的消費者之一呀)
本來訂了草莓卡士達蛋糕, 領取當天被通知沒有我訂的, 只剩黑森林蛋糕和芒果乳酪蛋糕
我換成芒果乳酪蛋糕.....後續我有去領了一盒咖啡蛋捲和一杯咖啡啦


蛋糕包裝顏色粉粉很美




芒果乳酪蛋糕, 蛋糕外圈用塑膠圈保護著, 還有用一圈緞帶包著呢




蛋糕斷面

芒果乳酪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上層是幕斯中層才是乳酪蛋糕, 屬於軟乳酪蛋糕
吃起來不會太甜, 吃一片就滿足嚕!! (晚上還有蛋糕等著我, 要節制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