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馬鈴薯沙拉】是道很方便的菜餚, 無論是當配菜or食慾不佳都很讚呀!!!
可以《牛排配馬鈴薯沙拉》




《早餐配馬鈴薯沙拉》




《Brunch配馬鈴薯沙拉》




冰箱裡準備一盒馬鈴薯沙拉, 隨時都可以享用





《馬鈴薯沙拉》做法很簡單, 材料也很簡單:
材料: 雞蛋3顆、玉米粒罐頭1/2罐(瀝乾)、馬鈴薯4顆、桂冠沙拉醬適量


做法: 
1. 雞蛋煮熟(約10分鐘), 蛋白蛋黃分開, 蛋白切丁, 蛋黃和馬鈴薯一起拌




2. 馬鈴薯清洗乾淨, 帶皮煮熟(約20分鐘)後去皮搗碎(和蛋黃一起搗)(我用叉子搗碎)




3. 加入適當桂冠沙拉醬(可以把馬鈴薯拌開的分量即可), 加入玉米, 蛋白攪勻, 好吃的馬鈴薯沙拉上桌嚕!!!


自己做菜可以斟酌自己愛吃的食材 
     喜歡紅蘿蔔和小黃瓜的朋友, 可以加入煮熟的紅蘿蔔丁和小黃瓜丁喔!!
    我沒有那麼愛吃紅蘿蔔和小黃瓜, 所以, 就不加啦....呵呵!!

這道馬鈴薯沙拉, 大學時期我在homestay做過, 
    後媽(homestay媽媽我都稱她為後媽)和室友都很喜歡喔!
    同學聚餐我帶這道菜出席, 深受好評捏.....屬於一道簡單又很好掌握味道
    的料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