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有機會和老公來頓brunch
老公本來說要帶我出去吃的(因為我老是嚷嚷要去吃樂子or米朗琪), 
不過, 嚷嚷歸嚷嚷~~我還是想自己動手做做看啦
用家裡就有的食材來變化, 我想做的brunch如圖:
法式吐司+炸薯條+煎香腸+馬鈴薯沙拉+黃金奇異果&小番茄


成品和我畫的圖差不多



既然是brunch, 就想來點和平常不一樣的東西, 
捨棄了家裡早餐常出現了三明治, 來個《法式吐司》吧!!



《法式吐司》
材料: 吐司3片、雞蛋2顆、牛奶半杯、糖1大匙、奶油2大匙
做法: 
1. 雞蛋打散, 加入牛奶、糖
2. 對切吐司沾蛋汁(兩面都要沾得滿滿的, 吐司才會香濃喔)




3. 奶油放入平底鍋



4. 奶油融化加入吐司, 煎至兩面呈金黃色(中間奶油可以不斷補充, 法式吐司致勝關鍵)




炸薯條(星期日晚餐有炸物, 既然有油, 就多來些炸的食物吧~不要浪費油捏)




將~將~
Kathy's Brunch登場








第一次做法式吐司, 老公很愛吃喔!! 
我也覺得好吃捏, 法式吐司吃起來有香香的奶油味, 
雖然煎的有點焦黃, 但一口咬下是軟的口感, 好吃喔!!!
建議做法式吐司時吐司就不要切邊了, 因為吐司會浸泡蛋汁, 就算有邊邊也會是軟軟的很好吃, 不用去邊喔!!!!
法式吐司真的只能當brunch時出現啦!! 
早餐要做這個比較花時間, 而且, 說實話, 真的很胖耶~我自己放了多少奶油自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