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第二天老公帶我到富基漁港吃海鮮(慶祝娃娃魚認識兩週年)
這天是睡到飽起床的輕鬆行程, 所以出門時間也較晚, 
去程(下午一點多)遇到塞車, 回程(六點多)也是塞車
只能說, 我們兩個第一次出門遇到塞車呀!!(平時都會避開塞車時間早出門ㄋ!)


在一路一直塞車的狀況下, 先買支知味鄉玉米填填肚子吧!!




假日的客人很多, 車子開到攤子很前面才有位子可以停呀!!
攤前烤玉米的手也沒停過





對面也是同一間店, 很聰明呀~兩邊的客人都不會錯過!!




烤玉米(68元)
玉米還保有溼溼水份, 外面就是沙茶烤醬的味道, 應該在烤久一點, 味道會更好呀!!





終於到了富基漁港, 走了一圈, 去來來吃吧




來來店前可以挑選海產, 直接送店內料理, 很方便, 不用再選料理餐廳了




看看都有些甚麼新鮮活蹦亂跳的海鮮吧
三點蟹、沙公、沙母、花蟹、龍蝦....





瀨尿蝦、象牙蚌、海瓜子、蛤.....應有盡有








這邊有『沙必思』類的選項: 蚵仔、水晶魚、鮮魷




要慶祝娃娃魚認識兩週年的我們很豪邁的點了三道菜:
沙母(清蒸)、龍蝦(刺身+九層塔炒)、蛤(6粒鹽烤)
-->食材費1500元+料理費650元+炒麵50元=2200元, 贈送酥炸水晶魚+炒青菜





炒麵(50元)
份量不是很大, 不過兩人吃剛剛好, 味道不錯, 屬於越吃越涮嘴的炒麵





炒高麗菜(招待)
老公之前有來【來來】吃過, 知道有招待炒青菜, 
況且我們今天點的都是貴的食材, 更是應該要多招待呀!!
大火炒出來的青菜就是好吃





水晶魚(招待)
酥炸的水晶魚很好吃捏, 一開始看水晶魚, 我還想像不出它的味道, 這樣一炸, 歐依西呀!!





龍蝦刺身
QQ的龍蝦刺身, 超好吃的, 不過, 略嫌少呀(因為剩下的肉要熱炒呀)









龍蝦熱炒
用九層塔和大蒜炒出來的龍蝦, 很香呀!! 熱炒過後的龍蝦肉依舊保有QQ口感!







鹽烤蛤
我的指定菜色, 超愛吃蛤的






看看這肥嫩多汁的蛤~



清蒸沙母
老公很愛吃螃蟹, 慰勞他一下嚕 螃蟹肉質飽滿, 一吃就是很新鮮的感覺呀!!!











最後離開時, 記得要拿停車券跟老闆換50元回來喔!!!
看到看板上寫的~~~代付車費~~~讚呀!!




來來名片~大家自行參考嚕




富基吃完海鮮, 我們到OIA伊亞藝術咖啡館喝咖啡
我們是在這邊拍婚紗的, 所以, 想來這邊靜靜的坐著喝咖啡享受一下
(不過, 在這之後我並沒有好心情, 因為服務生的一杯水, 把我的好情緒都潑沒了)





臭不閉上眼享受陽光




這個場景婚紗照有入鏡喔


延伸閱讀: 
«凱囍» 婚紗照(Part VII) OIA 黃色禮服 10 photos

http://monkeysworld7141.spaces.live.com/blog/cns!6C11B2FACBD1DD9!7161.entry

現在看, 還是很愛這套黃色禮服呀



這張長椅也是婚紗照入鏡處(不過長椅顏色不同嚕~)






臭不來一張




我們選擇戶外的座位

一開始服務生送上兩杯水, 就在這時發生了令我很不悅的事情
服務生托盤上有兩杯水, 她先放下一杯(給臭不的), 
同時她托托盤的手也頃斜了, 托盤上的水就順著滑下來, 
整杯水打翻在我身上和我包包上, 我包包沒關起來,  裡面都淹水了, 
服務生(高中大學生樣)連忙說對不起, 跟我說洗手間有紙巾可以擦, 
我當下其實沒有很生氣, 知道她不是故意的, 
而且這邊是我和老公拍婚紗的地方, 不想破壞好心情.........
(老公應該也是一樣的想法, 所以也沒有生氣, 想說擦乾就好)
我去洗手間把褲子上的水擦乾, 回來才發現包包裡面都是水,
把家當都拿出來擦乾淨, 順便晾乾包包........
還擠出了些笑容拍下了上面那幾張照片
最後令我生氣的點是.........
包包乾了之後, 出現一圈水漬痕跡, 我很不悅
在一開始, 我就有問臭不, 水有味道嗎? 
因為就是怕咖啡店的水是檸檬水之類的會留下痕跡, 
這位先生跟我說沒有, 結果.....明明就是檸檬水
跟臭不說, 他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忽然不高興, 就說回家洗洗就好
我想: 我為什麼要花我自己的時間來刷洗不是我弄髒的包包
哼~~加上經期, 我整個人都不高興了起來,
覺得老公根本不懂得我生氣的點

 而且, 服務生雖是學生, 但不是道歉就可以算啦!
總該有補償的方法呀, 不然被你潑水的人倒楣喔, 
要不是看在這邊是我拍婚紗的地方, 我早就翻臉罵人了!!

看我倒楣的包包, 正面一圈的水漬 
我超愛這個芋頭包的, 雖然被我用的軟軟的, 可是我一直維持著她的乾淨
心愛的包包被弄髒, 當然不爽!!!!!!



不爽完還是介紹一下我們當天點的飲料
熱焦糖瑪奇朵(160元)


就是甜甜的咖啡, 味道算OK嚕!


藍色珊瑚(160元)

很奇怪的味道, 我不喜歡, 臭不自己喝~


離開OIA時是和老公鬧脾氣中, 沒有在那邊的海岸欣賞夕陽

等我們驅車離去時, 我瞥見黃澄澄的夕陽, 
一副很委屈的樣子跟老公說, 都是因為他跟我吵架害我沒拍到夕陽
所以, 老公在前面的白沙灣入口把車子彎進去, 拍下了這些夕陽照(生氣的老婆罷工中)












圓圓紅紅的夕陽, 真的很美, 可惜, 當下我的心情不是很美........
拍完夕陽驅車回家嚕!!!!!!!


一路又是塞車到替代道路才避開車潮, 這時我已經沒生氣啦
(我常跟臭不說, 不要跟我吵架讓我不高興, 
我是他的小福星, 小福星生氣老公就會不順~~這是真的!!)


老公帶我到內湖亞尼克買蛋糕



第一次注意到他的對聯
當夏娃垂涎欲‧姑和尚凡心大動
橫批
如雲集








我選了兩款蛋糕



原味芝士(55元)&焦糖幕斯(59元)

焦糖幕斯不會很甜, 軟軟的幕斯和蛋糕, 很好吃~
原味芝士就比較一般的味道, 蛋糕口感不是我很愛的蓬鬆感, 就一般般嚕


假期第二天, 娃娃魚提前慶祝認識兩週年(因為第二天臭不要值班啦!)
雖然中間有小插曲, 不過, 我還是要說.........
臭不, 很高興兩年前在kiki認識你喔(還好那天有去kiki呀)


更多5/29出遊照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hy7141&book=30&pag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