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後一直留著這樣的長捲髮, 每次燙的造型小有不同但整體造型類似~
今夏~我換髮型嚕!!! 



四月電話連絡Aveda肯夢學院的Emily, 想剪髮, 
當時只是想修瀏海, 不過, 四月名額已滿了, 
五月也就這麼過去了, 我還想說, 應該是沒機會了吧?!
6/2 晚上10點多有通未接來電, 還好有我把Emily電話輸入, 不然我也不知是誰call的(就不會回撥啦)
她問說需要剪髮model, 隔天早上10點, 問我OK嗎?! 早上沒事的我, 就爽口的答應了

Aveda肯夢學院的學員在出師前的練習或考試需要真人model,
剪髮、染髮、燙髮都不用錢捏~推薦大膽願意嘗試的朋友們報名呀!
從洗髮到燙染都是用Aveda的產品喔
雖然他們都還是學員階段, 不過, 老師全程都一直在旁邊給予指導, 也會適時出手示範
所以, 沒有那麼恐怖啦!!


Aveda肯夢學院造型model徵求: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MsgL/07/2_CateL_306850_Aveda_85_1_1.html



造型前, 先拍張照~

造型前, Debra(此次幫我的學員)先和我溝通髮型, 她拿著髮型圖和我解說想幫我剪出甚麼樣的感覺~
我也提出希望瀏海不要動到的想法~
在洗髮前, Debra有先老師(照片中橘衣藍褲男)溝通過想幫我剪的髮型及改怎麼剪,
老師那邊OK後, 我們就去洗髮嚕~

我發現Debra幫我洗髮時幾乎都是洗頭皮ㄟ, 適度的力道按揉頭皮, 還真舒服呀
這天喉嚨破病中的我, 覺得這樣躺著按頭皮也太享受啦!!

洗完頭髮, 正式剪髮前, Debra又和老師確認一遍要剪的髮型
老師(下面照片我身旁白衣牛仔褲男)略帶笑笑的說, 這個髮型其實很複雜, 要Debra小心剪~


這張是幾乎快完工的照片, 從前面看似乎是短髮ㄋ




將~將~
新髮型登場, 從前面看真的像短髮呀!! (其實後面是長的啦!)
和Debra合照

這是Debra傳給我的照片




Aveda肯夢學院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廿七巷四弄八號地下一樓
(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第一條巷子右轉步行約五分鐘
看見7-11右轉,停車場右邊就是AVEDA肯夢學院)







上班時在車上照的~

我喜歡整面看起來像短髮的感覺~有沒有種『敗犬頭』的fu呀(凱ㄤ: 那有?? 明明是神豬頭!!)



回家後(經過安全帽擠壓)來拍拍整體髮型
背面照




側面照



這時候後面頭髮撥到前面就不像短髮嚕



照片中看到的頭髮捲度是我原來的捲, 這次就是純粹剪髮~
其實Debra剛幫我吹完的造型我很喜歡, 
剪去多年的長髮, 有種『頭好輕』的感覺喔!!
只是, 今天起床發現, 頭髮會往外翹ㄟ, 
有種不是很好整理的感覺捏(需要來個烘罩烘頭髮喔!)
希望可以自己吹出Debra吹完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