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便當盒~~~OPEN將



胖嘟嘟臉頰OPEN將抱著小竹輪~~卡哇依捏




容量比我想像的小多了, 上蓋不可微波!! 拿來裝水果不錯說




還有一條QQ便當盒綁帶, 也可以綁別的東西喔~



 最近瘋狂收集了兩個便當盒(最好我是會一直做便當)

 我買OPEN將便當盒的理由是............
 用120元買OPEN將便當盒比在Mr. Donut花70元才有一張刮刮卡
     (手氣背的我常刮到1點)省錢多了, 想要一個Mr. Donut便當盒
     花的錢不只120元耶!!!

 我得理由是不是有說服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