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卡卡生日, 我們來到卡ㄤ推薦的【晶華三燔本家】
位於晶華B3, 大大的酒桶區寫著三燔字樣





一進去是深長的走廊, 有神秘的感覺





拍了壽司台區師傅正在備餐





我們事先訂位有包廂




仲夏百元小點, 每道均100元





搭配啤酒之優惠7~8月間


更多MENU照片請參觀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hy7141&book=50



我們點了壽喜燒, 一人580元+10%服務費(按人數計價)
壽喜燒鐵鍋終於登場, 底部先刷上一層油





擺完這些.....阿菜哩??!  我們等很久捏~~





百元小點之酥炸竹莢魚








竹筴魚炸得香酥夠味, 搭配生菜吃爽口






百元小點之霜燒薄美國牛肉片洋蔥沙拉





生牛肉配著sauce洋蔥及蔥末, 不是很敢吃生牛肉的我都喜歡吃喔





百元小點之後勁辣味雞翅

這道沒吃到, 不知滋味, 看它炸的顏色, 應該是挺香酥可口的吧!!




百元小點之醬烤美國牛肉牛蒡捲

這是卡ㄤ後來到點的, 我拍時已被嗑一個啦(一份共四個)
牛肉片醬烤後很香, 配上牛蒡相當好吃, 
雖然我已放棄壽喜燒的牛肉片, 但是這個好吃呀
.........這道上桌時, 我已經舉小白旗吃不下壽喜燒牛肉片嚕!!!!





開胃小點梅漬番茄


整顆去皮番茄用梅子香把番茄鮮度都提出來了, 
說是開胃小菜, 我反而是留到最後
吃完太多肉片很膩時, 用來解膩剛剛好呀





服務生終於把食材捧上桌嚕, 先幫我們煎熱鍋底(洋蔥、蔥段)





接著加入醬汁, 鍋中吱吱作響





兩人份的蔬菜(壽喜燒蔬菜部分沒有無限供應, 這樣兩人份的其實很不夠ㄟ!!!)

金針菇些許、香菇2朵、豆腐2塊、蒟蒻絲2個、高麗菜、青江菜......that's all
光這樣.......愛吃蔬菜的我怎麼會覺得夠啊!!!!(這點是三燔本家壽喜燒大扣分部分!!!)





燒煮蔬菜中





牛肉片是這樣一盤一盤的, 無限供應
不得不說, 他家的牛肉片還真是好吃ㄟ!!! 軟嫩牛肉香氣十足!!

愛吃牛肉片的朋友來吃壽喜燒應該是挺划算的!!!




壽喜燒甜甜的醬汁我很愛呀!!!





建議三燔本家蔬菜可以多一點捏!! 光吃肉會膩呀~





飯後水果

用柳丁皮當容器盛裝柳丁、芭樂、西瓜、葡萄




飯後甜點抹茶紅豆冰淇淋

蜜紅豆是另外淋上去的, 抹茶冰淇淋超讚!!! 抹茶味超濃, 我吃了一個還想續點
感冒中的卡卡實現我的願望~把她那份給我
嗚呼~~~抹茶冰淇淋萬歲!!!!




餐點介紹完畢, 來看看小朋友吧!!!
騏薇一開始跟我們不熟, 慢慢的動作多了, 也搞笑起來啦






當天一直上演這齣戲碼~
騏薇手就是像這樣舉著, 然後發出像獅子(老虎)的聲音






嘴型像這樣





開心的吃著冰淇淋





卡卡抱庭蜜





來了來了~請看騏薇 (虎~~~~~~~~~)





開心的哩!!





我說要餵她吃冰淇淋, 又再演戲......
頭別過去不出聲, 又是另一齣戲碼






騏薇穿哈瓦那拖鞋好可愛喔!!!! 和凱西阿姨來一張吧~
騏薇說阿姨的是米奇拖鞋......小朋友看的點就是不一樣
騏薇把金色圓片看成米奇的臉, 上面是米奇的耳朵, 很像捏






慶祝卡卡30生日 (微說, 3是騏薇, 0事庭蜜.....請叫她第一名!! 也太會說啦!!!)





卡卡許願中, 騏薇也開心







吹蠟燭嚕!!!!!







壽星切蛋糕





是葡吉的蛋糕, 上面有草莓, 裡面夾層也都是草莓, 小朋友會很愛啦!!





卡卡幸福一家人(庭蜜在娃娃車中也入鏡:P)





吃完飯, 騏薇也和我熟了, 要我抱她坐電梯, 出電梯阿姨就不行啦~
看到一樓有人婚宴結束, 好機會~
帶騏薇去拿氣球轉移注意力 拿了三顆汽球騏薇很開心~也願意自己走嚕!!!






開心的小模樣



晶華B3三燔本家
地址: 中山北路二段41號地下三樓
電話: (02) 2523-8000 ext. 3735
營業時間: 午餐/ 週日至週四 12:00-14:30
               週五與週六 12:00-14:30
               晚餐:週日至週四 18:00-22:00 
               週五與週六 18:00-24:00(凌晨)
               可刷卡, 另收一成服務費
網址: http://www.taiwanfun.com/north/taipei/dining/0611/0611MinhanHonkeTW.htm
arrow
arrow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